2022一月追劇推薦:放假怕無聊?網羅10部「高質感神劇」陪你過年!


2022一月追劇推薦:放假怕無聊?網羅10部「高質感神劇」陪你過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淨.jpg
王淨

2022年新的開始!月底農曆新年除了能和親朋好友團聚外,當然也不能少了影劇們的陪伴,1月份的戲劇題材包羅萬象,除了熱播的《那年,我們的夏天》、《華燈初上》第2季外,劇情火熱的《慾罷不能》第3季也回歸了~以下將簡單統整一下8部1月必追的劇集,趕快收進口袋清單,趁著新年長假大看特看吧~

1.《那年,我們的夏天》:2021年12月6日開播

圖/@sbsdrama.official

改編自Webtoon同名漫畫的《那年,我們的夏天》敘述的是分手10年的戀人因在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重新大紅後,被強制召喚在鏡頭前的故事。分手後的情侶久別重逢,微妙又複雜的氣氛圍繞不止,讓人相當好奇他們之間會有哪些火花。電視劇將在1月25日迎向大結局~究竟這個愛情喜劇故事會如何完結呢?一月一定要看話題滿滿的《那年,我們的夏天》!

2.《華燈初上2》:2021年12月30日開播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由林心如製作的《華燈初上》在第一季開播就引發滿滿話題,去年年底上映第二季至今仍熱度不減。看完第二季的觀眾除了對主角們背後的故事開始有掌握外,最好奇的應該就是兇殺案的幕後黑手吧!第三季預計在2月9日上映,還沒看完第二季的朋友們,趕快趁長假補補進度吧~

3.《Ghost Doctor》:1月3日開播

圖/TvN

本劇是由Rain鄭智薰和金汎主演的奇幻醫療劇,內容主要講述兩位生活背景、個性截然不同的醫生,在一次意外下彼此靈魂、身體結合,死後無法離開醫院,成為「幽靈醫生」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估計會是既靈異又好笑的影集,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4.《兒媳記》第二季:1月8日開播

圖/@kakaotv.official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兒媳記》講述新婚兒媳在初到婆家後面臨的種種情況,除了描繪傳統家庭觀念下,媳婦常淪為「廚房奴隸」的情節,也真實呈現媳婦從一開始不熟悉到最後融入成為一家人的過程,第一季開播就引發不少好評,在強烈共鳴下,第二季終於出爐啦!究竟第二季會如何呈現呢,網友們都表示相當期待!

5.《新聞記者》:1月13日首播

圖/@netflixjp

Netflix日劇《新聞記者》請來收視女王米倉涼子飾演女主角——東都新聞社會部記者「松田杏奈」,她在追查一起學校和政府勾結的案件時,意外發現深層的政治黑幕,而她永不輕言放棄,決定追查劇中的案件並揭開一切,影集中的案件是由真實事件改編,勢必會在上映掀起一股熱潮!

6.《電愛緝兇》:1月13日首播

圖/IMDB

改編自小說《Brazen Virtue》的懸疑推理電影《電愛緝兇》,故事情節主要發生在一名推理小說家身上,她應妹妹要求在某天回到華盛頓老家時,竟遇上妹妹遭人殺害的案件,直覺神準的她決定充分運用這項專長偵破案件,協助警方找出真兇。

7.《慾罷不能》第三季:1月19日開播

圖/@toohotnetflix

從上映就相當吸引觀眾的《慾罷不能》,將在19日推出第三季啦!增加至2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高顏值的帥哥美女,配上火辣的情節,究竟這些單身者在面臨多重誘惑下,能否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8.《殭屍校園》:1月28日開播

圖/@netflixkr

即將在Netflix上映的《殭屍校園》改編自Webtoon的同名漫畫,內容講述一間名為孝山的高中爆發喪失病毒,受困的學生必須用盡一切可能逃出校園,否則就會成為感染者之一,在這樣的情況下,在校學生該如何自救,而病毒有沒有可能擴散至校園外呢?驚悚又血腥的題材,勢必會成為喜歡喪屍影集觀眾的必看清單!

9.《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1月28日開播

圖/IMDB

電影由克莉絲汀貝爾(Krisen Bell)飾演女主角安娜,喜歡窺探對街猛男的她,某天喝了酒後意外目睹一樁恐怖殺人案!不過,在配上藥丸和超強想像力的情況下……她眼前看到的真的是事實嗎?

10.《瀑布》:1月29日開播

圖/@netflixtw

在去年金馬獎榮獲第58屆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的《瀑布》要在Netflix上映啦~故事內容主要敘述一對住在防水拉皮整修公寓的母女,在母親經歷婚姻失敗並患上思覺失調症後,家庭關係逐漸緊繃的故事。賈靜雯+王淨的實力派組合,《瀑布》絕對不能錯過!

看完以上推薦,小編覺得1月的影集每一部看起來不但超有質感,劇情介紹也都很精彩!趁著年前趕快看一看,也可成為和家人團聚時討論的話題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