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穿太辣搭捷運遇色狼!「腿間卡硬物」以為是包包:結果會動


Albee穿太辣搭捷運遇色狼!「腿間卡硬物」以為是包包:結果會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外型亮眼,更擁有性感的好身材,沒想到近日她在綜藝節目卻坦言自己曾經因為穿太辣在捷運上遇到變態,更被癡漢伸出鹹豬手對待,讓她當下超傻眼!

看更多:女優太會吃!「暗黑界大胃王」嘴巴塞滿炸蝦賣萌 橫掃23盤壽司引暴動

圖/ Albee IG

Albee近日上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自己的穿著習慣,身材姣好的她偏愛清涼的穿著,但也坦言自己真的想不到性感的好處,反而遇過超多悲慘經驗!她表示有次在元宵節燈會時與朋友約吃飯,當天穿了緊身的內搭褲以及性感馬甲配上高跟鞋,沒想到當天捷運車廂人潮爆滿,好不容易擠進去以後,卻發現自己雙腿中間卡了一個東西,但因為車廂太過擁擠而沒有起疑。

圖/ 今晚開讚吧Youtube
圖/ 今晚開讚吧Youtube

原本Albee以為卡在腿間的可能是女生的肩背包,沒想到等捷運開動後卻發現「我腿中間的東西在動」,回頭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男人的手!第一次遇到電車癡漢的她也瞬間傻眼,就不斷瞪著對方看,沒想到對方迅速抽回手後就立刻下車,讓Albee趕緊跟出去,結果對方竟然不是下車離開,而是跑到隔兩節的車廂再度上車,落荒而逃的行為讓現場來賓也直呼「好噁心!」

圖/ 今晚開讚吧Youtube

除此之外,Albee也表示自己經常收到男生的「露鳥照」,一開始還會害怕到淚崩,但習慣後已經可以冷靜回覆對方「你當我是泌尿科醫生嗎?為什麼你只敢露鳥,不敢露臉?」呼籲女生穿著火辣也要小心色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