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黃沐妍直播鬆口「MVP亂頒」惹眾怒!深夜急PO長文道歉


《全明星3》黃沐妍直播鬆口「MVP亂頒」惹眾怒!深夜急PO長文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沐妍.jpg
黃沐妍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因為有了眾多藝人明星們參賽,大家都用盡全力為隊伍爭取分數,讓每一場比賽都相當精彩,他們在節目上的表現與私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而在最新一集中,大來賓游泳國手王星皓將MVP頒給紅隊的胡釋安,沒想到藍隊的黃沐妍在直播時,脫口直言「應該頒給藍隊」、「他們MVP亂頒」,引發爭議!

看更多:錢薇娟嚴肅說重話!親揭「李芷婷很可憐、非常不開心」:我也很想包容妳

來源:黃沐妍IG

游泳健將王星澔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最新一集的大來賓,他會依據這一次的比賽過程評選出本集的MVP,而在經過了游泳、桌球、合球比賽後,他決定將這次MVP頒發給獨自在合球勇搶分數的「胡釋安」,努力不懈的精神,讓人非常敬佩!雖然不免除有些議論,但大部分的網友們仍是一致認同胡釋安這次的表現非常傑出。

來源:胡釋安IG

在節目播畢後,藝人黃沐妍開了藍隊的直播間來跟粉絲們互動,底下一下子就湧入不少留言,她唸出其中一則網友的留言說,「這節目真可憐,MVP亂頒!」,她則馬上補充說,「我也覺得MVP應該是我們藍隊~」,並呼籲底下粉絲不要罵髒話,她又接著脫口說,「這樣沒道德,雖然我知道他們MVP亂頒~」,此番話一出,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傻眼。

來源:黃沐妍IG

不少網友紛紛在Dcard上掀起了熱烈討論,指出黃沐妍在直播時的失控言論「有夠沒風度,更沒運動家精神,頒獎的當下臉部表情就很失禮了」、「態度有夠不尊重」、「不是應該尊重選擇及恭喜得獎者嗎?」,大批網友撻伐她的行為很不OK。而她也在第一時間馬上發文向大家致歉,「稍早在直播中我把我們朋友之間平常的相處模式及開玩笑的方式直接表現出來,造成品澔及敬倫的困擾,為此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諒解。

來源:黃沐妍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