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Keanna「別再出來危害人」!莉婭曝被攻擊2年:承受的壓力上千萬倍


砲轟Keanna「別再出來危害人」!莉婭曝被攻擊2年:承受的壓力上千萬倍

Keanna日前自爆與饒舌歌手ØZI兩人發生不正當的關係,風波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包括前夫謝和弦與莉婭(陳緗妮)也紛紛捲入戰局,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於莉婭近年背負的小三稱號及各式各樣的罵聲,她發文反駁自己應該是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那個人,隨後狠轟Keanna「別再出來危害人」,掀起熱議。

看更多:錢薇娟嚴肅說重話!親揭「李芷婷很可憐、非常不開心」:我也很想包容妳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對於Keanna頻頻說被兩人攻擊此事,莉婭於臉書發文表示近兩來,無論是某前妻、媒體、網路輿論、名嘴、酸民網軍等等,矛頭永遠是針對她,坦言自己才是那「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人」。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莉婭指出過去對方猛放話要讓她「灰飛煙滅」,當時的媒體下出聳動標題,至今仍記憶猶新,而當時正處在躁鬱期的謝和弦,每天承受各方的壓力,最後終於被逼到崩潰差點自殺強制就醫,直呼「些不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嗎?!」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隨後向對方怒喊「問問自己的良心吧⋯有夠瞎!這樣操弄輿論、捉弄人心的行為,把大家都當作白癡嗎?還能有什麼瓜⋯我猜大多都是嗑藥之後幻想出來的吧!」最後請求對方「拜託⋯不要再出來危害人了!」文章底下引起兩方留言,有些粉絲給予加油喊話「做自己,加油」,但也有另一方怒批「依然不會改變是小三的事實吧?」掀起正反兩方熱論。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