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債主超過30人!身分全都不好惹 苦嘆: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


澎恰恰債主超過30人!身分全都不好惹 苦嘆: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投資電影到處借錢,最後爆出負債2.4億的巨額債務,宣告破產後積極還債。繼直播主連千毅提出年薪千萬的合作邀約後,近日澎恰恰再度爆出接下5個代言工作,收入上看千萬,但背後債主的人數也相當驚人,甚至來頭都不小,讓他忍不住苦嘆「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

看更多:澎恰恰爆接5代言進賺千萬!密友「林先生」百億背景曝光 未來計畫公開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近日透過臉書直播,宣布與好友「林先生」合作,更傳出林先生已幫他談妥5項代言,預計將進帳千萬,12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詳細計畫。雖然這位「林先生」是外傳身價百億的PGTalk顧問林秉文,不過澎恰恰的債主人數眾多,更分布黑白兩道,其中包括三溫暖老闆「楊醫師」楊振豐、通化街幫52歲的幫主「芋仔」朱秀琮等人。

圖/ 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前刑警高仁和曾在《這!不是新聞》中透露澎恰恰會與楊振豐借錢已經是走投無路了,更透露每次談借錢都會邀請對方到三溫暖談,全身脫光就沒辦法錄影、錄音,「而且那個門是兩道門,有進不出的」,喬不好的話就真的是「無門可走」,背後勢力相當強大。

圖/ 澎恰恰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澎恰恰的債主超過30人,最大筆的欠債金額高達數千萬,12日的債務協商記者會將對債主釋出善意做更多說明。他也曾與電視台洽談合作,然而卻因為環境不允許而不願意簽他,無奈苦嘆「加上自己的年紀,誰願意簽下65幾歲老頭,再自我感覺良好也該多向思考」,不想因為欠下巨額債務而讓人感到不耐煩、懼怕或是博取同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