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爛片?尼可拉斯凱吉新片「演自己」:不會進戲院看這部電影


又是爛片?尼可拉斯凱吉新片「演自己」:不會進戲院看這部電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可拉斯凱吉.jpg
尼可拉斯凱吉

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以《遠離賭城》(Leaving Las Vegas)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全盛時期更是「好萊塢收入最高的男星」,可惜他經歷投資失利、破產導致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年也都接演低成本、粗糙的電影,讓大批影迷不勝唏噓!近日尼可拉斯凱吉在新片《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暫譯)飾演「自己」,電影海報與預告也在日前釋出!

看更多:畫面太香!最辣「梅嬸」曬最新《蜘蛛人》劇照 女神美貌再進化!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近年風光不再,因為敗光所有財產,為維持生計僅能接拍一些品質參差不齊的作品,票房也沒有以往來的好,片酬更大幅減少,甚至被媒體封為「好萊塢爛片王」,演藝事業令人堪憂!日前凱吉哥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他在拉斯維加斯知名牛排餐廳「勞瑞斯牛肋排館」(Lawry's The Prime Rib)喝醉鬧事,還與其他客人發生口角,最後被店家趕出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大批粉絲期盼他能振作起來之下,尼可拉斯凱吉也即將在新片《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現身,並且在劇中飾演「自己」尼可凱吉(Nick Cage)一角,劇情描述他身負重債,為了一百萬美金(約新台幣2780萬元)參加一名墨西哥超級粉絲的生日派對,沒想到這名富翁居然是一名「大毒梟」,最後被迫與中央情報局(CIA)合作保命。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這部新片雖然反映了尼可拉斯凱吉近年的處境,但他本人曾表示「不會進戲院看這部電影」,今年九月他接受娛樂網站「collider」採訪就透露,「我聽說這是一部好電影,我的經紀人很開心,不過要我去電影院看湯姆·戈爾米肯(Tom Gormican,導演)描述的這個『高神經質、焦慮纏身』的自己,實在是太沉重了!」據悉,《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預計明年4月22日於北美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