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搖身變「歐巴」!超萌新髮型曝光  吸12萬粉狂喊:再度戀愛了


蔡桃貴搖身變「歐巴」!超萌新髮型曝光  吸12萬粉狂喊:再度戀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高人氣的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共同育有兩位超可愛兒子蔡桃貴與蔡波能,經常於社群曬出一家四口溫馨模樣,萌翻大批粉絲。而日前曬出一張蔡桃貴換新髮型的全新樣貌,瞬間搖身成為「韓國歐巴」的他,吸引高達12萬民粉絲關注,掀起熱議。

看更多:蔡桃貴半路突遭警攔下!真實原因曝光:還以為警察杯杯找我要幹嘛?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為了迎新年即將到來,蔡阿嘎與二伯22日於IG分享帶兒子蔡桃貴上髮廊改造的畫面,他表示「今年過年換個泡麵新髮型」,從乖乖躺下洗頭到上髮捲及烘罩的樣子全被鏡頭捕捉下來,且神情流露幾分新奇感,萌翻眾人。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經過漫長等待,新造型終於曝光!相較以往,這次頂著一頭捲髮多了些成熟魅力,彷彿變成韓劇男主角,可愛模樣吸引12萬名粉絲進入朝聖,紛紛留言大讚「等等~太帥了吧」、「也太可愛了吧,新髮型好好看,終於不像阿爸了」、「泡麵貴超帥的」、「是要圓媽媽的夢嗎」、「韓系歐巴の貴貴」、「貴貴突然長大的感覺」、「再度戀愛啦」。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此外,因為捲髮必須花時間去整理,才能維持帥氣的樣子,怎料,才過不到一天IG又更新出一張照片,透露「啊回家自己不會抓捲捲頭...就變降了」,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頭髮捲度與先前呈現不太一樣的感覺,瀏海澎鬆度增加,凸顯出呆萌氛圍,但網友們還是一致認為「帥氣依舊」!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