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半路突遭警攔下!真實原因曝光:還以為警察杯杯找我要幹嘛?


蔡桃貴半路突遭警攔下!真實原因曝光:還以為警察杯杯找我要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靠著逗趣風格擄獲不少觀眾喜愛,與老婆「二伯」共同育有兩子,經常於社群分享一家四口溫馨日常,日前蔡阿嘎於IG曬出一張兒子「蔡桃貴」與警察互相對峙的模樣,直呼:「嚇了一大跳!」

看更多:模仿二伯化妝!蔡桃貴「神還原」專業姿勢 笑翻網:真漂釀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蔡桃貴的社群於11日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穿著恐龍帽T的他,手上高舉著細長白棍,流露出俏皮神情,不過與他面對面的竟然是警察先生,場面讓現場眾人嚇傻,不禁好奇是做了什麼事情,警察才會突然找上門來,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沒想到在詢問之下,警方表示純粹想與蔡桃貴來張合照,讓現場人鬆了一口氣,阿嘎也在貼文寫下「還以為警察杯杯找我要幹嘛?原來…只是想合照!」凸顯兒子蔡桃貴在網路上的人氣相當旺,而這意外的結局,反而掀起另外一波「笑」果。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警察杯杯也是貴貴的粉絲呀」、「一定是你可愛到犯規」、「我也想合照」、「警察這樣好反差萌」、「太可愛了啦」、「哎呦喂嚇一跳」。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此外,已經三歲的蔡桃貴還擁有一位相差兩歲的超萌弟弟「蔡波能」,兩人俏皮互動時常於社群呈現,萌翻一票粉絲,身為哥哥的他,成熟懂事不少,甚至還會協助弟弟穿鞋子,兄弟倆互相照料模樣,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蔡桃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