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真面目疑曝光!PTT瘋傳「素顏正面照」


Pan Piano真面目疑曝光!PTT瘋傳「素顏正面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人氣Youtuber「小P」在2016年成立Pan Piano頻道,過後因穿上《鬼滅之刃》女主角彌豆子的cosplay服飾演奏主題曲《紅蓮華》而爆紅,過後也穿著許多性感的cosplay服飾演奏動漫音樂,目前訂閱數已突破300萬,在日本、海外都擁有不少粉絲。以「不露臉」為最大賣點的她近日遭PTT網友公開全臉正面照,外型再度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懶人包|全台第一女Youtuber!Pan Piano 事件總整理

圖/ Pan Piano 推特

Pan Piano頻道向來以性感的身材加上鋼琴演奏深受國內外的御宅族喜愛,不少網友也分析小P之所以能掌握流量密碼,就是因為走不露臉的神秘風格,讓網友有自行想像的空間,也不會幻想破滅,更有人認為小P恰到好處的身材也是吸睛的一大看點,因此她的真面目也向來是網友熱議的話題。

圖/ 翻攝自PTT
圖/ 翻攝自PTT

近日有網友在PTT爆料「我覺得Pan Piano不露臉只是因為長得很普吧,她早期網站個人介紹就有露臉了」,並曬出疑似小P本人的兩張正面全身照,畫面中小P身穿一般的休閒服飾,清秀的素顏模樣全都曝光,立刻掀起網友熱烈回應。不少網友表示「長這樣不露臉滿可惜」、「很正啊,比網美塑膠臉好多了」、「欸蠻正的啊」,認為小P如果化妝後應該就會很漂亮。

圖/ 翻攝自PTT
PTT瘋傳疑似是小p的照片(圖/ Pan Piano YT)

事實上,這也不是小P第一次真容曝光,早在頻道創立初期,小P彈鋼琴的側面照就曾被網友挖出。對此,Pan Piano的臉書並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依然照常在相關社群平台更新影片資訊,並未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