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狠甩王力宏陰霾!放話「專心攻蛋」:沒美國時間做多餘的事


徐若瑄狠甩王力宏陰霾!放話「專心攻蛋」:沒美國時間做多餘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女星徐若瑄(Vivian)先前因不幸衰捲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導致心情和事業多少都有受到影響,甚至也因此對網路霸凌產生陰影,還好後來她再次振作,逐漸恢復經營社群,慢慢走出陰霾!而她最近也在社群上曬出一系列霸氣的宣傳照,並且透露她正努力在準備人生首場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感性向粉絲喊話,掀起討論!

看更多:素顏視訊弟弟落淚!徐若瑄「近況曝光」 他心疼哽咽:好久沒看妳笑了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徐若瑄在經歷風波之後,近日已逐漸恢復,出道31年的她在21日曬出一系列霸氣美照,並透露自己將在5月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VIVILAND」,隔天再次發文向粉絲喊話表示,「我現在心中只有一件事,就是專心準備我第一次的小巨蛋,要給我的米粉們一場最棒的秀,所以會分享很多經典歌或我自己特別偏愛的舊歌、 新歌,除此,心中無任何雜念,也沒有美國時間去做什麼多餘無意義的事!」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不少網友看到徐若瑄的宣傳照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有種重新愛上你的感覺」、「好漂釀喔!」、「多照顧自己~吃胖一點!心疼妳現在太瘦」、「人生真的沒有過不去的崁」、「醬就對了!超喜歡有自信美麗的鋼鐵V,辛苦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留言狠酸,「看到你都不覺得夕陽有多美了」、「雖然這個景不錯,但感覺跟一坨虛偽的芋泥不太搭」。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事實上,先前徐若瑄因遭到王力宏婚變的波及,曾寫下3篇聲明文澄清自己的清白,但仍然有不少的網友猛烈砲轟,對此徐若瑄弟弟也相當擔心姊姊的情況,曾在與徐若瑄的視訊電話中落淚表示,「姊,我好久沒看到妳笑了!」讓外界看了都相當鼻酸。如今不少粉絲看到徐若瑄振作起來,也都替她感到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