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視訊弟弟落淚!徐若瑄「近況曝光」 他心疼哽咽:好久沒看妳笑了


素顏視訊弟弟落淚!徐若瑄「近況曝光」 他心疼哽咽:好久沒看妳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王力宏先前爆出離婚消息後,被前妻李靚蕾發文指控「婚內多次約炮、召妓」,而女星徐若瑄也在王力宏的婚變事件中慘遭隱射跟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心情備受打擊!還好她後來重拾精神,逐漸恢復經營社群,最近也跟大家分享她和弟弟的視訊對話,弟弟擔憂地說了一句「姊,我好久沒看到妳笑了!」感性的對話,令不少粉絲們看了非常想哭。

看更多:王力宏沒進「劣跡藝人名單」原因曝!知情人揭李靚蕾因2理由暫不掀底牌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徐若瑄19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10天前因為是弟弟的生日,她為了給弟弟一個驚喜特地打越洋視訊對話,為弟弟獻上自彈自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弟弟聽完之後忍不住落淚,徐若瑄趕緊詢問他狀況,結果弟弟居然說,「姊,我好久沒看到妳笑了!」一番話讓人不禁想到先前徐若瑄衰捲王力宏婚變一事,當時她受到不少外界的抨擊,情緒受到許多影響。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後來弟弟趕緊解釋,「沒有啦~是妳唱歌太難聽啦!」但徐若瑄也馬上明白弟弟的用意,向弟弟道謝,「我可愛心思細膩才華洋溢愛家的小老弟啊~我知道你很愛我、關心我、擔心我,我不在台灣的時候,謝謝你守護這個家,總是挺身而出,爸爸過世之後,你是我們家唯一的大男人,謝謝你的肩膀!二姊知道你很愛這個家,也很愛我~我會好好的!」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事實上,徐若瑄在王力宏婚變風波發生後,近期都會固定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一首歌,稍早她也分享了一首名為《半調子》的歌,透露該首歌曲的詞就是由弟弟親手撰寫,也向弟弟表示,「是你小時候當兵時的心情,寫下的歌,我很喜歡~硬要拿來唱」,可以感受到姊弟倆的情誼真的非常要好,讓不少人看了都很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