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錯字惹議!陳沂狂酸「抄國語辭典」:就假裝自己有讀書了?


青青錯字惹議!陳沂狂酸「抄國語辭典」:就假裝自己有讀書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日前青青槓上PTT名人「小商人」,不料對方竟暴風式起底她以及她的金主,抖出已婚、詐騙…等黑料,而青青的道歉文也被「陳沂」詬病,諷刺她根本就是打開字典抄襲還假裝有讀書,掀起熱議。

看更多:戰火延燒到酷炫?網瘋傳對話截圖「打了幾次P」:青青說自己被玩了!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日前陳沂截圖一篇青青的貼文,只見她特別標出一段「因為他明知,反正我也對他造謠無法繩之以法,所以他可以不斷無地放矢」,表示:「是無『的』放矢,指沒有目標亂射箭,無『地』恐怕只能放屎」、「不是打開成語辭典抄兩句就可以假裝有讀書了好嗎?」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青青的文筆也被陳沂批評,表示寫作文不一定要用成語,但要能讓別人看懂自己所想表達的:「很多奶妹堆砌一大堆辭藻,然後還是不知道她們想供三小?」、「還不如直接放一張奶照!我沒讀書我驕傲」、「最怕的就是那種胸無半點墨還要假裝有墨的,有的恐怕也是假的」。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粉絲看完也紛紛留言:「她應該去上蕾神寫作班」、「完全看不懂想說什麼」、「表達能力有夠差」、「一句話我要讀三次才看得懂在寫什麼」、「天啊,真的要讀書」、「可惡,手機的輸入法居然沒幫他選好字」、「感覺就沒讀什麼書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