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延燒到酷炫?網瘋傳對話截圖「打了幾次P」:青青說自己被玩了!


戰火延燒到酷炫?網瘋傳對話截圖「打了幾次P」:青青說自己被玩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青青日前遭PTT名人「小商人」起底已婚、買房謊言、詐騙、背後金主…等消息,不久後知名網紅「邱默默」也在限動發文,讓不少人紛紛猜測文中主角是否就是青青,立刻在Dcard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給青青機會當女優?鄧佳華導演酸「回去唸書」:讓頭腦有東西

小商人日前在FB發文時曾提到:「以前青青都叫默默為媽媽,最後也是去弄默默,弄到現在跟劉子瑜一樣,兩人超幹青青」。而昨日邱默默則突然在IG限動透露自己對待朋友相當好,即使對方犯下殺人、放火、偷吃等行為,只要願意承認就會義無反顧幫到底,更透露自己還曾經收留過殺人犯和通緝犯。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邱默默也表示:「但我對你真,你對我說謊…姊妹就算劈腿跟我說我也會站在她立場…但劈腿問她又對我大小聲又騙我…」、「只是不想拆穿而已,有什麼事我會不知道,我連以前的事都知道,酷炫喔~」

圖
圖片來源/邱默默默默IG

而Dcard原PO也表示:「最後暗示酷炫哦~我覺得這邊的酷炫一定不是形容」,更挖出當時青青放火事件爆發時,酷炫曾把與青青合拍的「誰來約會」系列影片刪除。此外原PO更附上一張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表示:「他們曖昧半年,青青說想跟他在一起,但XX最後拒絕,過程不知道打了幾次砲這樣」、「青青是說自己被玩啦」。

小商人日前在FB發文時曾提到:「以前青青都叫默默為媽媽,最後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照片中男方的名字被塗黑,但有網友仔細看後發現第一個疑似是「酷」,也讓人相當好奇是否在暗指青青和酷炫曾有一段過往,但目前雙方也尚未對此作出解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