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被女人破壞?「狠愛演」拆夥原因再掀議 網斥:不要亂帶風向!


友情被女人破壞?「狠愛演」拆夥原因再掀議 網斥:不要亂帶風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狠愛演.jpg
狠愛演

之名前YTR團體「狠愛演」於前年8月宣布頻道停更,當時震驚不少網友。但關於團體解散一事,網上也充滿了各種猜測,更有人質疑是胡椒與牛排的女友造成3人失和,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再度提起此事,掀起熱議。

看更多:一個口罩戴好幾天?鄧佳華導演痛斥「你死你的事」:快去買醫療用!

狠愛演當時曾發出聲明表示,雖然很捨不得累積至今的160萬粉絲,但由於「內部出現問題」,也讓後期的影片出現瓶頸,因此最後才決定解散停更頻道,但他們也強調3人依然是兄弟,感情並未因此變質。

圖
圖片來源/狠愛演IG

3人單飛後也各自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其中又以牛排的成績最為亮眼,但日前他卻因影片風格被網友砲轟模仿「艾莎門」掀起相當大的爭議,加上也未再出現在其他兩人頻道中,因此再度引發網友好奇三人間是否真的出現心結。

圖
圖片來源/Dcard

日前Dcard有人發文寫下:「狠愛演拆夥這麼久,已經能確定是誰的問題了吧?」,並表示:「狠愛演當初拆夥,大家都在猜」、「可是三個成員異口同聲都說沒不合,現在拆夥這麼久了,從拆夥後的互動,胡椒跟蛇丸不時出現在雙方頻道,可是卻幾乎沒看到,第三位出現在雙方頻道」、「……我想……誰的問題應該很明顯了吧?」

狠愛演當時曾發出聲明表示,雖然很捨不得累積至今的160萬粉絲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種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不要亂猜了」、「都過多久了還硬要鞭」、「男人之間的友誼,只有女人能破壞掉」、「男生之間感情沒問題吧,只是妮妮不喜歡胡椒他們」、「他們各自都過不錯,追究以前有意義嗎」、「不要亂帶風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