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口罩戴好幾天?鄧佳華導演痛斥「你死你的事」:快去買醫療用!


一個口罩戴好幾天?鄧佳華導演痛斥「你死你的事」:快去買醫療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近期疫情再度升溫,政府也呼籲大眾在防疫的部分絕對不能鬆懈,除了戴好口罩之外,吃東西前也一定要勤洗手消毒保護自己。但日前卻有人發現網紅「鄧佳華」配戴的口罩似乎根本沒在換,甚至還不是醫療用級的,也讓導演圤智雨隔空對他爆氣喊話。

看更多:給青青機會當女優?鄧佳華導演酸「回去唸書」:讓頭腦有東西!

鄧佳華日前在FB粉專釋出重大消息,透露下週又即將開拍新作品,但並未說明是什麼類型的影片,也讓網友們相當好奇。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但曾替他執導「華根初上」的知名AV導演圤智雨昨日卻再度發文提起他,原來是有網友爆料他的口罩都是「防塵型」的,甚至外出都是戴同一個,並未正常更換。

葡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圤智雨表示鄧佳華上週二就戴著防塵款參加正妹二手拍賣,網友又爆料他今日還要去電玩展,讓圤智雨相當憂心:「鄧佳華你的口罩該換了」、「有錢買新衣沒錢換口罩,所以今天本土疫情加23例,你最好不要去電玩展,給我待在家打電動」、「你如果染疫不要緊,你死你的事情,別傳染到別人的話就不好了」,更喊話要他注意衛生,趕快去買醫療用口罩配戴。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你覺得他聽得進去嗎」、「他大概是以帥氣為優先考量吧…」、「他只愛他自己,從他追求女性的方式就知道了」、「他才不會理你,他連連千毅都沒在怕的了」、「就是有這種防疫破口,好討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