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青青機會當女優?鄧佳華導演酸「回去唸書」:讓頭腦有東西!


給青青機會當女優?鄧佳華導演酸「回去唸書」:讓頭腦有東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日前網紅「青青」遭PTT名人小商人起底已婚、詐騙等消息,而青青昨日也主動透過限時道歉想止血,但小商人卻表示已經將收集到的25名被害者提供的證據轉交檢調和司法。而知名AV導演圤智雨也奉勸她應該「回去唸書」,辛辣言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慘遭連根拔起?「青青」被起底結婚、詐騙 終於道歉:是我年輕氣盛!

小商人日前起底了青青以及背後兩位金主,更揭露他們的種種詐騙手法,並喊話要所有被害人聯繫他:「「各位受害者,拎北幫定你們了,幹拎娘花我那麼多時間,都到這種地步了,花再多錢我絕對陪你們玩到底」。

圖
圖片來源/青青IG

而圤智雨也發文,表示有網友開玩笑要青青和鄧佳華一起拍A片:「該給青青ㄧ個機會嗎?成為台灣第一女優?」、「但是她也不笨,更不需要吧,雖說她拍AV會直接成為台灣第一女優,但是我不認為開過跑車的人會能直接改搭捷運」。

小商人日前起底了青青以及背後兩位金主,更揭露他們的種種詐騙手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圤智雨表示以她現在才21歲的年紀應該回去唸書:「不管金主多有錢,拿金主給妳的錢去學一些真的能用在人生中的才能吧,你信用破產了,沒人會再次信妳了」,更釋出善意表示願意和他雙直播聊聊,和大家認真道歉:「妳需要重新想一下,妳的人生」、「真心希望妳能多愛自己ㄧ點,讓頭腦有東西」。

圤智雨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腦袋有東西才是長久之計吧」、「才21歲 現在收手還有未來」、「願意改過向善的話,大家還是會給機會的」、「美美的女孩子搞成這樣真的可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