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秘戀郭雪芙!王子「2障眼法」護愛 她無奈調侃:就說別一直跟蹤我


爆秘戀郭雪芙!王子「2障眼法」護愛 她無奈調侃:就說別一直跟蹤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王子(邱勝翊)近期在《全名星運動會3》中,因為有著良好的表現,備受觀眾喜愛,而他還自掏腰包替紅隊拍了形象大片,凝聚紅隊讓團魂大爆發,再度擄獲一票粉絲的心!隨著人氣逐漸攀升,王子私下的一舉一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他最近也被爆出秘戀郭雪芙,頻繁換車的舉動也被認為是護愛的表現,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全明星3》王子連奪2座MVP!「自掏腰包拍形象大片」被讚爆:超圈粉

來源:郭雪芙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子在12月中時,被拍到開著黑色保時捷名車從郭雪芙家離去,而目的地是《全明星3》的訓練場地,練習結束後,王子和藝人廖允杰(小杰)及一名男性友人一同驅車離開,期間他在半路下車,並搭著計程車返回位於大直的住家。

報導中也提到,王子先前也曾使用過相同招數進出郭雪芙住家,甚至還有發生過計程車先開到郭雪芙家,再開到王子家的情況發生,但從外面看進去車上完全都沒人,超高招的障眼法,讓外界猜測他是想好好保護這段戀情!

來源:王子IG

對於緋聞一事,郭雪芙經紀人也出面解釋,「兩人就只是正常朋友的來往關係,沒有什麼好回應的!」而王子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一直都是好朋友,謝謝大家關心」。

來源:王子IG

除了公司的回應之外,郭雪芙及王子兩人後來也透過IG表態,男方先是PO出一張《華燈初上》的劇照,並無奈表示,「怎麼朋友家變你家了?難道那是光?」還在最後大方標記郭雪芙,而女方則轉貼該動態表示,「就說不要一直跟蹤我了吧?」抱怨之餘,她也貼出《全明星3》的照片鼓勵王子「好好加油!」並附上寫有「笑口常開,廣結善緣」的貼圖,希望彼此都可以笑口常開、廣結善緣。

來源:王子IG
來源:郭雪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