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呼麻被逮!謝和弦力挺「是普世價值好嗎」 網笑:是自己人


鹿希派呼麻被逮!謝和弦力挺「是普世價值好嗎」 網笑:是自己人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昨(25日)聖誕節到信義區知名夜店消費後,今(26日)凌晨於路邊抽菸時遭到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大麻菸味濃重,最後呼麻遭逮,歌手謝何嫌自知情後也發文力挺:「抽大麻合法早就是世界趨勢、普世價值,好嗎?」意外引發熱議。

看更多:吳宗憲怒發「黑白文」狠批鹿希派愚蠢!懇請法官重判:愧為人父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鹿希派吸麻的新聞自爆出後引發外界熱列關注,一向在社群平台公開聲明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也在收到消息後,於臉抒發文公開力挺鹿希派:「看到名人抽大麻新聞,你是否已經感到無聊?世界還有多少重要的事情不報,浪費我時間,抽大麻合法早就是世界趨勢、普世價值,好嗎?」文末更以4個Hashtag強調:「鹿西(應為希)派也哈們」、「你在呼我在呼大家都在乎」、「你觸法我觸法政府就修法」、「大麻合法化」。

圖片來源:鹿希派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紛紛於貼文底下留言回應:「原來憲哥兒子也是自己人,哈們」、「剛看到新聞馬上來這找」,令人意外的是謝和弦更在留言處標註宗憲喊話:「我已經努力在幫鹿希派爭取大麻合法化了!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大膽地作風意外引起討論,此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謝和弦在得知鹿希派被逮後,特地推薦專門處理大麻案件的律師協助,也表示覺得鹿希派在國外長大,可能只一時大意吸食,希望對方能平安順利。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其實鹿希派先層也曾因為在2018年8月19日發文寫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被依「恐嚇公眾安全罪」判緩起訴1年,遭罰50萬新台幣,出道僅23天的時間就遭到吳宗憲旗下的「容易文創」除名,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