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槓Keanna!莉婭揭2年前「被鴻門宴設局」:心機心醜一次到位的計畫


狠槓Keanna!莉婭揭2年前「被鴻門宴設局」:心機心醜一次到位的計畫

Keanna最近除了自爆與歌手ØZI「曾有過關係」,後續又被自稱「前經紀人」的知情人指控「婚內搞一夜情」,引發軒然大波!而她的前夫謝和弦隨後也發文透露當初「被戴完綠帽的心得感想」,並抖出對方「床上超主動」,不料謝和弦的妻子莉婭後續也加入戰局,透露當時自己就是被鴻門宴設局,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Keanna道歉了!坦承「失控誤判」還是想保護ØZI:停止攻擊好嗎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莉婭(陳緗妮)21日凌晨在社群上發文寫道,「看著有人自己放火燒自己,還存心要燒別人,才想起了,這2年來我也是從這處境中走過來的!」接著,莉婭也回憶起在2019年12月5日,Keanna舉報自己與謝和弦開房間那天,感慨當時「純粹是場離婚前夕的鴻門宴而已,一段2人原本已經要結束卻無法善終的關係,演變成不知情為局外人的我,扛起被大眾追逐的焦點,我可能算是衰爆吧⋯太大意了!沒有在12月3日謝和弦約我看電影前,確認他是否單身!」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後來相處了2天,她才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脫身,被指控是小三的輿論也讓她走投無路,「最終只能選擇不枉費苦難一定要幸福」,莉婭也感嘆的說,「選擇不枉費苦難一定要幸福,拋出問題的人也許就是問題最大的本身!」並且強調自己從來不說謊,「因為說一個謊,就要承擔由另一個謊來包裝,無限輪迴只會搞死自己」,狠嗆近日風波不斷的Keanna。

圖片來源:陳緗妮 Xiangni

文末,莉婭也向老公謝和弦甜蜜喊話,「謝謝我的老公選擇狠狠愛著我,我們相遇的起點並不是約泡(砲)的砲友⋯更沒有所謂心機心醜一次到位的計畫!」正式反擊Keanna,並且不忘向ØZI喊話,「男孩/男人也要記得好好保護自己!」讓外界看了之後,掀起熱烈關注和討論。

久等了!ØZI發新歌「侵略性的浪漫」反擊: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
圖片來源:ozif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