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道歉了!坦承「失控誤判」還是想保護ØZI:停止攻擊好嗎


Keanna道歉了!坦承「失控誤判」還是想保護ØZI:停止攻擊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Keanna最近因為在貼文中提及「紅髮男孩」、「#ØZI」等詞,並同時刪除有關男友「水瓶少爺」的貼文,引起外界關注,原先她解釋自己是在說朋友的孩子,後來卻又改口承認自己跟ØZI「曾有關係」,甚至接連爆出Keanna在跟謝和弦還有婚姻關係時,就已經與ØZI發生關係,風波接連不斷,後來Keanna又再度發文並道歉,掀起熱議!

看更多:謝和弦曝Keanna「床上超主動」!狠酸得不到ØZI就毀掉:是惡靈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Keanna在21日透過Instagram發文講述事情的來龍去脈,並透露自己將會發一個完整憑證的聲明稿和直播,也願意承擔網友對她的個人指責,但希望在聲明出來之前,「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起的揣測抹黑,以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可以暫時停止好嗎?」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接著Keanna也坦言,「對不起我失控誤判沒有處理好,也謝謝願意相信我的人!」她也懇求大家,讓她先好好整理一下,「我會全部條理的完整交代所有事情,謝謝體諒。」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另外,ØZI也在21日凌晨透過社群宣傳新歌《侵略性的浪漫》,當中歌詞包含了「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也許這讓我墮落,又也許這使我犯錯,但也沒什麼好說,因為我知道 I’m just bad,You love it,這種侵略性的浪漫」等歌詞,被外界臆測他這首歌正是在指Keanna,但經紀人事後回應,「沒有針對任何人」。

其實,歌曲《侵略性的浪漫》一推出之後,不少網友都聯想到Keanna在2021年6月27日時,第一次提到「侵略性浪漫」,當時也寫下了新書裡的部分文字,「我不能犯錯,但我還是瘋了…那首讓我們開始交談的侵略性浪漫」,接著又在2022年的1月13日時,二度提及「侵略性浪漫」,以「我還是你墮落天使的極致嗎?」還在貼文中寫下「在每個循環播放侵略性浪漫的失眠夜」以及「#ØZI」、「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等字句,與3月27日出生的ØZI有許多共同點,即使未明確指出對象,也確實引發了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keanna_taiy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