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閃婚三年」 辣妻海莉曝婚後心聲 向母哭訴:真的好難!


小賈斯汀「閃婚三年」 辣妻海莉曝婚後心聲 向母哭訴:真的好難!

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年紀輕輕憑藉著華麗音嗓,獻唱《Baby》一曲竄紅世界各地,2018年和模特兒海莉(Hailey Bieber)登記結婚,時常於社群放閃分享生活點滴,看似甜蜜的他們,事實上感情曾出現問題,近日海莉就在受訪時坦言,因為這樣好幾次打給媽媽哭訴,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戶外廣告出包!小賈斯汀意外代言「緊身褲」 上下混搭無違和網笑瘋

圖片來源:海莉 IG

根據外媒《Page Six》報導,海莉和小賈斯汀日前受邀上Podcast節目受訪,談話內容關心到夫妻倆的感情問題,坦言結婚至今三年,的確有遇上挫折,也因為當時小賈斯汀的情緒狀態不是太穩定,一度讓海莉受不了想放棄,曾打電話向母親哭訴心聲「我真的做不到,如果事情一直這樣下去,我不可能撐得下去」。

圖片來源:海莉 IG

對此,母親也趕緊安撫道「一切會過去的,妳會沒事的,他也會恢復健康的,妳還有我們」,陪伴她度過煎熬的日子,海莉也表示「那時候我做了一個決定,我知道我愛著這個人太久了,現在不是放棄他的時候,我是不會那樣對他的」她重拾信心一路走過來,感嘆當時「這真的很難」。

圖片來源:海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