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連根拔起?「青青」被起底結婚、詐騙 終於道歉:是我年輕氣盛!


慘遭連根拔起?「青青」被起底結婚、詐騙 終於道歉:是我年輕氣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PTT名人「小商人」近日瘋狂起底青青背景,除了戳穿她買千萬新房的謊言之外,更抖出其實她已婚以及詐騙等消息,震驚上萬名網友。面對一連串的砲火猛攻,青青也終於在昨日道歉,但小商人仍表示相關證據已交由司法,恐怕無法止血。

看更多:惹錯人!「小商人」暴風式起底青青 助詐騙受害人提告:你們就是欠處理

青青日前和小商人在社群上隔空交火,她曬出了不少權狀、買車簽約照,表示相當不滿小商人的抹黑造謠,更嗆對方不敢道歉。但沒想到小商人反手直接戳破她的房子根本不是位在台中七期,也不是要價2300萬的新房,而是一間屋齡逾25年的770萬元中古屋。

圖
圖片來源/青青IG

除此之外,小商人起底了青青背後的2位金主,更詳細揭露了其詐騙手法,表示自己目前已經搜集了25位被害人的證詞,揚言:「各位受害者,拎北幫定你們了,幹拎娘花我那麼多時間,都到這種地步了,花再多錢我絕對陪你們玩到底」。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青青IG

而青青也在昨日首先休戰,並PO出一篇道歉限時表示:「本來買房子成家立業是開心的事,但確實因為我年輕氣盛急於一時,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以及導致公司名譽受損,我在這對所有社會大眾及公司一級主管與員工以及股東深感抱歉」、「本人深感歉意,因除了浪費媒體資源也浪費社會以及司法資源」,並表示後續一切將配合及尊重台灣司法。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小商人FB

但小商人則透露自己已經將蒐集到的相關證據交給檢調以及司法,也讓網友分分留言:「她現在應該欲哭無淚了」、「怎麼會敢惹小商人」、「看來不是道歉就可以止血囉」、「這就是我們要看到的血流成河」、「把人家弄到文章跟精選都刪掉了,太神啦凱文」、「輕輕鬆鬆走進地檢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