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偷偷摸摸回台灣不敢露面」!黃安怒嗆:還是先找你老婆來一發?


被酸「偷偷摸摸回台灣不敢露面」!黃安怒嗆:還是先找你老婆來一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常在社群上發表自己對時事議題的看法,直率的說話方式常引起爭議,像是他最近在微博發文,回應名嘴鍾年晃對他嗆聲「回台像小偷不敢露面」這句話,霸氣反駁之外,還藉著自己在台灣被路人認出還要求合照做對比,怒嗆對方說,「還是我一回台灣就找你老婆出来打一X」,掀起熱議!

看更多:月收入僅5500退出「在不瘋狂」!亞亞自揭酒廠千金身份 憲哥嚇掉下巴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名嘴鍾年晃最近在《突發琪想》節目中,疑惑的說為什麼黃安回台灣就樣像小偷一樣,頻頻直呼他「見不得人、不敢公開露面!」對此,黃安20日也在微博做出反駁,利用這段節目精華後段剪接拼上自己在台灣路上被認出的畫面,讓大家看到他親切地與民眾合照,他也反嗆對方,「我回台灣還要跟你說嗎?」。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黃安內文開頭先酸對方是「綠營養的狗仔」,接著激動喊道,「我回台灣還要跟你說嗎?還是說我一回台灣就找你老婆打一炮,然後要她回去告訴你本大爺回台了」、「莫名其妙,臺灣島是你們的吼,你們代表臺灣人哦?」最後還反問「你們敢在北京露面嗎?」。

圖片來源:黃安 微博

一連串失控的言論,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以前喜歡聽黃安的歌,現在喜歡微博看黃安罵蛙」、「一炮能解決問題?」、「安哥威武」、「讓趙少康來學學,什麼叫戰鬥!」,但也有人認為這番話太沒水準,「安哥,罵人說話理智文明點」,他則不以為意回答「禮尚往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