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爆經常與小嫻大吵!背後真相曝光 釣出本尊親自回應:多多包涵哈


金剛爆經常與小嫻大吵!背後真相曝光 釣出本尊親自回應:多多包涵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金剛與小嫻2020年公開認愛後感情生活十分高調,兩人也一起到墾丁擺攤賣雞翅,過後更順勢拓展雞翅副業,感情事業兩得意。金剛也在12月31日回顧自己的2021年,坦言跟小嫻經常大吵,背後原因公開後也釣出她本人留言回應,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金剛再灑狗糧!甜曬小嫻8小時「親手完成的禮物」 隋棠羨慕喊話

圖/ 金剛IG

金剛與小嫻在2020年8月認愛,兩人最初是在墾丁打工換宿時結緣,熱愛旅遊、潛水的兩人一拍即合,目前交往超過1年感情也十分穩定,兩人也時常在社群軟體放閃。隨著2021年已經結束,金剛也在31日寫下「今年發生了很多對我來說不可思議的事情,上半年廔管開刀(指診這部分就很不可思議了),疫情持續等等,讓我耍廢了好幾個月」,下半年才開始雞翅副業。

圖/ 金剛IG

金剛表示「感謝這麼多懂吃也愛吃我們雞翅的朋友讓我每天不是在煮雞翅,不然就是在煮雞翅的路上,因為你們讓我找到了新動力跟方向,因為你們的喜歡讓我們在累都覺得值得」,並透露最感謝的人其實就是小嫻,「雖然常常大吵,哈哈,但其實都只是為了事情更好,辛苦了」,希望明年小嫻也可以繼續包容自己。

圖/ 金剛IG

貼文曝光後,小嫻也留言回覆「感謝照顧,多多包涵哈」,金剛最後也不忘表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只希望大家繼續吃爆我們的雞翅跟小棒腿」,並透露2022年還會再研發新產品,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