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曝Keanna「床上超主動」!狠酸得不到ØZI就毀掉:是惡靈


謝和弦曝Keanna「床上超主動」!狠酸得不到ØZI就毀掉:是惡靈

Keanna與ØZI的情事糾紛延燒多日,日前還傳出「婚內一夜情」的消息,惹得前夫謝和弦大動肝火開砲,怒嗆女方對婚姻不忠又用手段讓他變成女性公敵,並感嘆時間終於還他清白,最後不忘呼籲男生要懂得自保!不僅如此,他在20日早上驚爆Keanna「床上超主動」,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及關注!

看更多:終於真相大白?謝和弦怒控「被Keanna戴綠帽」 狠嗆:還有臉告我

來源:Keanna IG

謝和弦連日來多次發文怒批Keanna,並以「雙面裸泳」隱射女方兩段感情同時進行的嫌疑,又於20日以此為題開砲。他先是揭露女方「穿豹紋內衣擦紅色口紅床上超主動」,但沒想到此舉卻讓ØZI嚇得逃之夭夭,接著猜測Keanna會大動作掀起話題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約砲暈船」,但沒想到ØZI並沒有談感情的想法,於是得不到就要毀掉。

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僅如此,謝和弦認為Keanna「靈魂墮落卻假扮天使」,並將她形容成「惡靈」,如今這些負面新聞都是現世報。而關於「前經紀人」的身分遭到Keanna駁斥一事,他則驚呼:「見鬼了!」最後也感嘆「心醜陋再漂亮都沒有用」,感覺得出來他的滿腔怒火用文字也不足以呈現。

來源:Keanna 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從頭到尾相信你,哈們!」、「男人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還你個清白~」、「真的很會演,我服了!」、「的確有傻眼到...之前到底都信了些什麼?」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