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被爆「偷吃女粉絲」!網灌爆私訊求解 女友IG發文了!


鳳梨被爆「偷吃女粉絲」!網灌爆私訊求解 女友IG發文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幽默的個性和接地氣的說話方式,獲得廣大網友喜愛,而他也經常在工作忙碌之餘,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他時常PO出和秘書「歐菈」互動極度曖昧的貼文,雖然兩人都沒有親口承認戀情,但網友早就已經將兩人視為情侶!只不過日前鳳梨遭到網友爆料「偷吃女粉絲」,對此,鳳梨在20日凌晨出面回應,立刻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鳳梨求婚成功?約女友泡湯突曬「超大鑽戒」 網嗨:要結婚了嗎!

來源:歐菈IG

鳳梨近日人氣高漲,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只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就有網友爆料他背叛女友,在外偷吃已經有4個小孩的女粉絲,並證實他真的有入珠,就連長度都沒造假!消息曝光後,隨即有許多網友灌爆鳳梨的私訊,希望他能出面說明清楚。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消失一天後,於20日凌晨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翻車照,還將一旁4位路人的臉P成自己,並抱怨近一個月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沒時間運動,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去打羽毛球,沒想到打完球回到家卻發現「整個訊息冰冰蹦蹦」,在了解完事情後他表示:「阿北…初四了…」!但由於時間太晚,加上運動完後全身痠痛,便承諾隔日會再開直播好好解釋清楚,並先強調:「我很負責的」,希望能讓網友放心。

來源:鳳梨臉書

對此,稍早歐菈則在IG上出面安撫大家激動的情緒,「看那照片也知道以前,是我跟他認識之前,完全不是現在,所以請別暴動」,並附上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並未受到影響,也期待鳳梨本人親自開直播解釋!

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