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求婚成功?約女友泡湯突曬「超大鑽戒」 網嗨:要結婚了嗎!


鳳梨求婚成功?約女友泡湯突曬「超大鑽戒」 網嗨:要結婚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幽默的個性和接地氣的說話方式,獲得廣大網友喜愛,而他也經常在工作忙碌之餘,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他和秘書「歐菈」互動極度曖昧,雖然兩人都沒有親口承認戀情,但如此明顯的互動方式也讓外界都認為是低調認愛!沒想到,鳳梨最近突然貼出歐菈大秀鑽戒的畫面,讓網友驚呼,「要結婚了嗎?」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驚見點鈔機!鳳梨搬新家曬厭世照 網一看背景全歪樓:也太有錢了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最近和歐菈一同出差,在5日凌晨時,他透過IG限動曬出兩人一同泡湯的畫面,並表示「泡湯球溶解竟出現戒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拍到女生白皙的腳,之後突然伸出一隻手,仔細一看發現小拇指上有一枚玩具戒指,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

來源:鳳梨IG

動態曝光後,許多粉絲驚呼留言表示,「是要結婚了嗎!」、「太過分了,竟然正大光明放閃~」、「這是要求婚成功的前奏嗎?」鳳梨隨後也PO出兩人的合照,只見歐菈原本一頭烏黑的長髮染成了亮眼的金髮,鳳梨無奈表示,「那顆頭給我用那個顏色,已經讓我不爽很久了,講也講不聽」,鳳梨嘴上雖嚷嚷著不爽,但感覺得出來兩人之間還是充斥著滿滿的粉紅泡泡,看了令人十分羨慕!

來源:鳳梨臉書

其實,鳳梨早在前陣子的貼文中曾透露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當時,他也向粉絲詢問,「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沒想到,網友們不但沒有阻止,反而還紛紛催婚,可以感受到大家真的十分期待兩人能夠早日傳出好消息。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