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真相大白?謝和弦怒控「被Keanna戴綠帽」 狠嗆:還有臉告我


終於真相大白?謝和弦怒控「被Keanna戴綠帽」 狠嗆:還有臉告我

Keanna日前自爆與歌手ØZI「曾有關係」,之後又被瘋猜是砲友暈船,怎料19日還有自稱是「前經紀人」的知情人士指控她「婚內一夜情」,掀起一片譁然!對此,前夫謝和弦表示:「現在一切終於真相大白」,認為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對方不理不睬?Keanna控ØZI冷處理踢鐵板 經紀人:沒收到聯絡

來源:Keanna IG

謝和弦見Keanna被爆料「婚內一夜情」後,19日再度透過社群平台開砲,他先是感嘆:「現在一切終於真相大白」,接著直指女方兩年前檢舉他抽大麻根本是預謀好的計劃,要徹底會了他的人生,並且趁著他躁鬱症發作時,「妳化身正宮被害者代表,踩著我的屍體往上攀爬,收割我這輩子所有努力」,當他被送進看守所,便向媒體大打悲情牌。

來源:ØZI IG

不僅如此,謝和弦還怒批:「當我還被關在精神病院,妳跑去跟金曲新人打炮,還有臉告我侵害配偶權,想要我賠你四百二十萬,我已被妳搞到一無所有,妳還要我繼續為妳買單」,他透露當時只是不想要說謊,想要活的真實一點,沒想到卻在Keanna的操作下莫名其妙成為了女性公敵,「還好現在時間還我清白」,事到如今也認為「男生真的需要保護自己」,避免讓自己陷入於危險當中。

來源:謝和弦臉書

對於爆料內容,Keanna接受《ETtoday》採訪時表示,以前並沒有經紀人,所以不曉得自稱是「前經紀人」的人是誰,她與ØZI的確是在離婚前認識,但正確的交往時間是發生在2020年10月左右,當時已經與謝和弦辦完離婚手續,並強調離婚前沒有與ØZI發生關係,而她也將對不實的報導的媒體及爆料者提告。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