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曬合照!貝克漢與10歲愛女「嘴對嘴KISS」挨罵 網:她已經長大了


甜曬合照!貝克漢與10歲愛女「嘴對嘴KISS」挨罵 網:她已經長大了

前英國「足球金童」、萬人迷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憑藉性感的精緻外表與壯碩的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即便已從體育圈退役仍靠著自身的影響力在演藝圈、時尚界占有一席之地!育有三男一女的貝克漢多次在社群網站曬出甜蜜的家庭合照,尤其他對愛女「小七」哈珀(Harper Beckham)極為疼愛、呵護有加,讓不少人十分稱羨,沒想到最近一張兩人的「嘴對嘴」親吻照卻掀起軒然大波,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看更多:肥到只能當諧星?胖艾美揭「拍喜劇」原因 甩肉35公斤解鎖新角色

圖片來源:IG

現年46歲的「全球最性感男人」貝克漢良好的形象與親民作風擄獲大批粉絲追隨,球場外的光芒也如同球場上一樣亮眼。1999年貝克漢與英國女團「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成員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陸續生下三男一女,包括老大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老二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小兒子克魯茲貝克漢(Cruz Beckham)以及唯一的女兒「小七」哈珀,一家五口經常登上新聞版面。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身為貝克漢家中唯一的女兒,哈珀自出生以來就集千萬寵愛於一身,受父母、哥哥們的愛護,近日貝克漢就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與女兒開心出遊的美照,並寫下「爸爸跟公主愉快的早晨散步」,只見戴著棒球帽的貝克漢與10歲的小七「嘴對嘴親吻」,充滿溫馨的畫面立刻湧入163萬網友的大讚,但也引來部分批評,認為「女兒已經長大了這樣親吻好嗎?」

圖片來源:IG

不少網友表示,在這個年紀與父母親親吻是錯誤的,「非常奇怪又不適合!」,直言:「她是個大女孩了,作為爸爸你要停止親吻她」、「感覺很不對勁」、「別再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沒有什麼不妥,「我只看到一個很愛女兒的父親」、「一個很溫馨的照片被解讀成這樣」、「無論幾歲,父親對女兒的愛是無價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