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到只能當諧星?胖艾美揭「拍喜劇」原因 甩肉35公斤解鎖新角色


肥到只能當諧星?胖艾美揭「拍喜劇」原因 甩肉35公斤解鎖新角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好萊塢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一年多以來不斷刷新眾人眼球,以洩氣球般的速度「甩肉成功」,有關她變瘦的新聞從沒少過,勵志的減重故事更鼓舞不少想瘦身的粉絲!近日瑞貝爾威爾森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變胖後只能選擇投入喜劇角色的演出,因為這是一項「不用依賴外表」就能獲得的表演工作,還坦言當初接演「胖艾美」(Fat Amy)這個角色雖然並非第一女主角,但卻是電影中最有趣的人物!

看更多:不是小勞勃道尼?傳鋼鐵人將在《奇異博士2》復活 由「他」接棒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1歲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2012年飾演喜劇片《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爆紅,劇中無厘頭、可愛的個性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歡,肉肉的「棉花糖」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不過為了健康著想,2020年「胖艾美」開啟減重之旅,透過飲食習慣改變和運動甩掉了一共「77磅」(約35公斤)的體重,極大的身材變化讓大批粉絲驚豔,更被媒體高度關注,儘管整整一年都沒有新作品推出,但有關她的新聞卻是沒少過,甚至比拍戲時還多。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瑞貝爾威爾森就登上Podcast節目「Life Uncut」暢聊這兩年的心路歷程,她表示自己在20多歲時因為罹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導致體重急遽上升,多年來一直都維持「大尺碼」體型,坦言自己在體重增加後選擇了喜劇表演,因為它是不需要依賴「外表」就可以獲得的表演工作,她說:「你必須接受它,這就是我進入喜劇界的原因,因為我知道諧星能擁有的權力,大多數的人盡可能嘲笑那些他們不想發生性關係的人。」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瑞貝爾威爾森還提到接演《歌喉讚》的原因,雖然「胖艾美」這個角色並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卻是整部片最有趣的人物,「所以我成功把我的劣勢(指肥胖的體態)變成了我的優勢」,而在2020年下定決心瘦身,她說:「當時我知道我可以變得更健康,如今減去這麼多的體重也開啟了新的大門,現在可以演出以前從沒考慮過的角色,我可以真正發揮我的表演肌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