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沒進「劣跡藝人名單」原因曝!知情人揭李靚蕾因2理由暫不掀底牌


王力宏沒進「劣跡藝人名單」原因曝!知情人揭李靚蕾因2理由暫不掀底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因婚變事件從去年延燒至今,讓他的演藝形象跌落谷底,後來李靚蕾又丟出連環爆料,說王力宏硬闖吾疆住宅,還曝光王力宏買網軍的帳單,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中國近年來時常會讓劣跡藝人接受制裁,包含先前吳亦凡涉及性侵的案件以及李雲迪嫖娼等事,但王力宏自從遭到李靚蕾的連環事毀滅爆料後,中國官方至今仍未明確回應此事,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By2妹妹人氣更勝姊姊?網紅直言「Miko像隱形人」:市場有限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王力宏的演藝事業因李靚蕾的猛烈爆料遭到影響,即使王力宏的律師試圖反擊李靜蕾的爆料是「充滿錯誤、虛構且惡意的抹黑行動」,以及王力宏購買網軍試圖洗白的事,但在輿論方面似乎無法完全翻轉!

根據《鏡週刊》報導,中國至今似乎都沒有將王力宏列為「劣跡藝人」等相關消息傳出,有知情人認為,可能是因為王力宏曾參與演唱共產黨愛黨愛國歌曲,受到中國官方媒體讚揚,像是他在2020年6月與成龍在武漢舉行的軍事運動會中,兩人有一起合唱〈歌唱祖國〉,獲得官方的喜愛與好評!

原有跨年場!王力宏「彩排音檔」被流出 表演實力驚豔全網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另外,李靚蕾自從爆料王力宏約炮、召妓、出軌等事後,不少網友都對於李靚蕾宣稱「握有證據」卻遲遲未公布一事,保持著觀望的心態,其中有網友認為,「因為她其實沒有證據」,所以只能說說,都拿不出來,另一種說法則是李靚蕾「獲得證據的手段恐屬違法」,才會無法輕易將證據公諸於世。

蕾神再度怒錘!李靚蕾列8聲明控王力宏「違反協議」:將公開不堪證據
圖片來源:李靚蕾微博

而李靚蕾在爆料王力宏的諸多事蹟後,也開始有不少反彈聲浪,像是近期王力宏硬闖吾疆的事件中,李靚蕾曾發文透露,不願讓孩子沒見過的「陌生人」進門,但王力宏方面則解釋一人是夫妻助理、一人是資深工作人員,另一人則是貼身保全,加上後來有網友翻出,李靚蕾曾與該名助理同框合照,還替對方慶生,根本就不是所謂的「陌生人」,認為李靚蕾的說法有出入。

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