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勞勃道尼?傳鋼鐵人將在《奇異博士2》復活 由「他」接棒


不是小勞勃道尼?傳鋼鐵人將在《奇異博士2》復活 由「他」接棒

隨著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鋼鐵人」(Iron Man)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在2019年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壯烈犧牲後,不少影迷都努力敲碗MCU讓東尼史塔克重生,而去年強檔《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劇中開啟「多元宇宙」新世界,就傳出接下來將登場的《奇異博士2》將會有新宇宙的「鋼鐵人」出現,飾演的人據傳是「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立刻引發議論!

看更多:做章魚燒給男友吃!月乃露娜「謎片」被譙翻 理由讓網友都笑瘋

《奇異博士2》,圖片來源:IMDB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4」2019年上映後橫掃全球票房,這位廣受大批影迷摯愛的超級英雄「鋼鐵人」在結局對抗大魔王「薩諾斯」英勇陣亡,讓喜愛他的粉絲都相當崩潰,同時飾演「東尼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與漫威的合約到期,他將不會在任何一部MCU電影現身。不過還是有許多不死心的粉絲,紛紛敲碗希望小勞勃道尼能回來客串,甚至還在請願網站發起連署,要求官方能將鋼鐵人「復活」。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2021年底大片《蜘蛛人:無家日》創下亮眼的成績,緊接登場的《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預計會在五月上映,先前釋出的預告就透露「奇異博士」將繼續研究時間寶石,並延續《蜘蛛人3》中的「新世界觀」,近日就有外媒爆料,漫威將會在此片加入更多的驚喜的角色,其中一個就是從「另一個宇宙」來的鋼鐵人,相傳會由重量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出演,不過這項消息尚未被證實,但早已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早在多年前就有媒體指出最初漫威鎖定的鋼鐵人人選並非小勞勃道尼,而是阿湯哥,且當時他對這個角色非常有興趣,可惜因為片酬談不攏加上他對特效電影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婉拒了合作!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也在2004年證實此事,表示確實曾力邀湯姆克魯斯演出,但隨著電影製作日越來越近、對方也沒有回覆最終沒有談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