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人生金句瘋傳!「本尊現身」踢爆粉專 網怒:盜用真不要臉


陶晶瑩人生金句瘋傳!「本尊現身」踢爆粉專 網怒:盜用真不要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藝人陶晶瑩(陶子)與老公李李仁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他們在去年7月送女兒荳荳到美國讀書後,經常台美兩地來回跑,而她經營的新餐飲品牌,近期開店之後也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引起不少關注!而在社群上有一個臉書粉絲專業「陶晶瑩的人生格言」,也經常分享勵志的文字,最近更新的貼文更被聯想是她開店的感想,殊不知陶晶瑩本人突然現身貼文底下「揭發真相」,引起熱議!

看更多:陶晶瑩副業開張!客人排45分鐘「麵根本沒熟」 她秒道歉:下次請你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粉專「陶晶瑩的人生格言」在19日發文寫道,「永遠不要去責怪,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任何一個人!好的人給了你快樂,壞的人給了你經歷,最差的人給了你教訓,最好的人給了你回憶,每個人的出現都有他的原因,每一段經歷都值得我們去感激。善良有尺,忍讓有度!」等勵志的言論,還附上陶晶瑩的自拍。

圖片來源:陶晶瑩的人生格言

在貼文PO出後,引起部分網友質疑,便有人在留言區tag陶晶瑩說,「歐妮!這是妳發文的嗎?」結果本尊竟然真的現身回應,「不是......」,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情相當無奈。

而不少網友在得知該粉專並非陶晶瑩本人經營後,也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怎麼那麼誇張還盜用發文」、「這種盜用明星照片,騙流量的真不要臉」、「原來是假的囧」、「不是陶子的,怎麼這樣啊!盜用別人的圖片很不行捏」,雖然該粉專有在資訊欄中強調,「並非由陶晶瑩本人經營」,卻依然引起不少誤會。

圖片來源:陶晶瑩的人生格言

事實上,類似的事情先前也曾發生在藝人隋棠身上,當時隋棠在非本人經營的粉專「隋棠說」底下留言怒喊,「請不要一直盜用我的照片!」她也向網友們提醒,「這是洗粉絲的詐騙專頁,請大家不要受騙上當!」最後更怒嗆,「人生不需要喝這些似是而非的廉價心靈雞湯,努力過好每一天比較實在!」。

圖片來源:隋棠 Sonia Su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