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發飆了!丁特「被詐賭」畫面曝光 失控痛斥Toyz:一群畜生


爸爸發飆了!丁特「被詐賭」畫面曝光 失控痛斥Toyz:一群畜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昨日Toyz頻道突然無預警更新,原來是員工周周拍片透露兩人為了經營權鬧上法院一事,也爆料了當初他們設局詐賭粉絲和朋友的黑歷史。而周周更公開了當初「丁特」被詐賭的影片,丁特看完後情緒也近乎崩潰,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震撼彈!Toyz遭員工踢爆設局「詐賭」被抓 周周:他還欠我好幾百萬

周周在影片中提到,Toyz準備了一副老千撲克牌,並找來了朋友和粉絲一起玩射龍門,也公開了當時他在一旁側錄丁特被詐賭的畫面,可以聽到Toyz相當開心的在一旁大喊:「神射手特哥,臉色特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而丁特昨日直播到一半時得知了該消息,他也看到了被流出的對話紀錄,其中Toyz女友奈奈說的那句「帶牌洗他們錢」讓他直接情緒崩潰,拍桌大吼:「畜生!真他媽一群畜生」、「這些人有缺錢嗎?我想問ㄧ下?」、「劉偉健啊,還有這什麼奈奈的,但這兩個人有頭有臉,這個人(奈奈)的爸爸是什麼超跑教父不是嗎,家裡一大堆超跑的人你們有缺錢嗎?」、「有至於為了錢做到這個地步嗎?這兩個人真的是無恥至極」。

圖片來源/翻攝自Toyz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 YT

丁特也表示自己當下其實就發現自己被設局了,但Toyz竟然騙他只是在拍攝「整人企劃」,丁特相當痛心表示哪怕今天Toyz向他坦承是因為缺錢這麼做,都會願意大方把錢借他,但不料對方卻用這麼爛的藉口搪塞。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 YT

丁特也斥責Toyz、周周、奈奈三人的行為根本就是詐騙集團,但他仍表示自己不會向他提告,甚至在直播中提及與Toyz的往日情時數度哽咽。

丁特真情流露也讓觀眾相當鼻酸表示:「Toyz真的太過火了」、「沒想到丁特原來對他這麼好」、「希望特哥這次可以徹底看清,放棄這個朋友了」、「他真的不配當你朋友」、「連自己好友都騙,噁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