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周杰倫三度當爸喜迎虎寶 昆凌「孕肚照」曝光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周杰倫三度當爸喜迎虎寶 昆凌「孕肚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最近才剛慶祝43歲生日,沒想到19日突然驚喜宣布將迎來家中第三位寶貝!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育有一女一子湊成一個「好」,而先前昆凌就曾被懷疑有喜,不過因為她曾透露「暫時沒有考慮生第三胎」的打算,如今將迎接虎寶寶,周杰倫也透過社群證實喜訊,「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看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消息曝光後,立刻湧入許多親朋友好友的祝褔,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

看更多:周杰倫潮牌限量NFT秒殺海撈「2.8億」!公司急澄清:沒有任何收益

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19日驚喜公布將迎接第三胎虎寶寶的到來,並曬出昆凌的孕肚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杰倫站在一旁對著老婆的肚子作勢發功,而昆凌身穿緊身灰色連身衣,帶有虎寶寶的孕肚十分顯眼,但四肢依然超纖細,而她臉上還掛著甜美幸福的笑容,夫妻倆一定很期待寶貝來到這世界的那天!

來源:周杰倫IG​​​​​​

其實,周杰倫今年1月初在社群上曾分享與親朋好友一同跨年的大合照,並開心寫下,「Happy New year 2021 GoGoGo」!當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杰倫貼出來的照片中,昆凌小腹雖然平坦,但看起來有不自然的P圖痕跡,連一旁的桌腳都不小心修歪,對比好友發的照片,昆凌小腹微凸頗有韻味。

來源:微博

而周杰倫刻意修圖的舉動也引起外界關注,讓眾人瘋猜是不是將喜迎第三胎?當時經紀人則回應說,是因為衣服穿太大,且肚子前面放有包包,並非懷孕。如今周董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也讓外界都替他們一家人感到非常開心。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