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潮牌限量NFT秒殺海撈「2.8億」!公司急澄清:沒有任何收益


周杰倫潮牌限量NFT秒殺海撈「2.8億」!公司急澄清:沒有任何收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NFT目前在全球正掀起熱潮,它不僅能保有商品本身的價值,也具有難以複製及竄改的特性,同時保有獨占性,除了原先在藝術品界可以使用之外,如今各大領域也都紛紛跟著上波商業熱潮!像是歌手周杰倫的旗下潮牌「PHANTACi」日前發售限量的NFT商品,開賣便秒殺,瞬間進帳高達10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億),不過這筆錢卻跟周杰倫完全無關,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專屬周杰倫聖誕歌!親PO「砸300萬拍MV神曲」 網讚:剩單節必聽

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旗下潮牌「PHANTACi」和Ezek平台聯名推出NFT商品「Phanta Bear」,商品限量1萬個,一開賣就立刻秒殺,進帳高達新台幣2.8億!不過網路上疑似有對於周杰倫的質疑聲浪!

對此,杰威爾音樂公司緊急出面解釋並強調,「本公司強調此商業行為並不是周傑倫推出NFT!」周杰倫只有收到PHANTACi送來的NFT禮物,對於商品受到歡迎感到開心,但並沒有參與這次的商業行為,更沒有獲得任何利益!

來源:周杰倫IG

根據《中國證券報》報導,該NFT因為有周杰倫的光環加持,所以一開賣就馬上湧入許多粉絲爭相購買,甚至一度造成網站癱瘓,5分鐘就賣出3000個,開賣約40分鐘後就銷售一空,可見周杰倫及品牌受歡迎的程度不同凡響!

來源:周杰倫IG

此外,PHANTACi此次的合作平台「Ezek」外傳是由藝人劉耕宏、耿展等人創立,因此有網友表示,「他可以兄弟義氣分文不取,純粹支持朋友,但後續如果有什麼風險,輿論可就盯著他一個人罵了!」、「周杰倫只是出於朋友情誼幫忙宣傳,杰威爾發的聲明也是在釐清這一點」、「大家真的不要亂罵啊」。

來源:杰威爾音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