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章魚燒給男友吃!月乃露娜「謎片」被譙翻 理由讓網友都笑瘋


做章魚燒給男友吃!月乃露娜「謎片」被譙翻 理由讓網友都笑瘋

相信每個人對於「謎片」的口味都不一樣,尤其日本人擅長拍攝一些特殊又奇葩的題材,滿足不同男士的好奇心,吸引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近日一部由日本人氣AV女優「月乃露娜」(月乃ルナ)拍攝的作品意外掀起討論,她在去年堆出的《LOVE LOVE 同居性活》中有一幕製作「章魚燒」並餵食男主角的畫面,沒想到因為「烹飪手法不同」就被一名來自「章魚燒王國」大阪的觀眾嫌棄,還因此怒刷「兩顆星」負評!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曾被笑小胖妹!約翰屈伏塔愛女減掉「半個自己」 甩肉後華麗登場

圖片來源:dmm

現年26歲的人氣女優月乃露娜擁有「32C-22-33」的好身材,甜美的外型和招牌短髮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去年五月中她推出以第一人稱視角的作品《LOVE LOVE 同居性活》,講述與男友一起生活的內容,其中有一段10分鐘「製作章魚燒的環節」,還上演貼心餵食秀,沒想到卻引起一名居住在大阪的網友不滿,並在「FANZA」網站留下一大串評論指責她「不專業」,更留了「兩顆星」的評價。

圖片來源:dmm
圖片來源:dmm

這名網友以標題「不要小看大阪人了」糾正月乃露娜的烹飪手法,他寫道:「讓我看了10分鐘做章魚燒的影片…章魚燒要先翻90度才對阿,竟然全給我翻180度,烤的時候也沒有仔細計算時間,加熱功能不均勻導致有的章魚燒都焦掉了」,還指:「應該在放柴魚片前先灑海苔粉,不然濕掉的柴魚片是要怎麼跳舞?」,最後更氣得大罵對方:「這個女人想做章魚燒,先練個100年再說吧!」

圖片來源:dmm

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對於這位「大阪人」嚴肅的評論都笑翻,紛紛表示「有必要這麼認真嗎?」,話題還在推特造成瘋傳,不少人直說:「感覺到大阪人的執著」、「等等,這是章魚燒影片還是謎片?」、「這人對章魚燒的情有獨鍾好恐怖喔」、「看完評論我笑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