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爆ØZI被下封口令!柯南挖「關鍵線索」:準備被前夫酸爆


Keanna爆ØZI被下封口令!柯南挖「關鍵線索」:準備被前夫酸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Keanna最近因為在貼文中提到「紅髮男孩」、「#ØZI」等字眼,掀起網路上一片熱議,雖然一開始她否認與歌手ØZI有關連,但她18日卻突然一改說詞,甚至直接承認「曾有關係」,而女方先前才剛公布與男友「水瓶少爺」穩交一年多的好消息,如今感情時間軸瞬間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挖出Keanna在2020年離婚兩天後發文的照片,當時畫面中就已經可以看見「327」刺青,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謝和弦狠酸Keanna「想藉機上位」 嘲諷相認ØZI:嗨~女表兄弟!

來源:Keanna IG

Keanna突然改口承認自己與ØZI曾有關係後,許多鍵盤柯南立刻搜出諸多線索想釐清時間軸,其中媒體人黃揚明也翻出女方2020年剛與前夫謝和弦離婚後兩天的貼文,從照片中可見,她的左手手臂內側當時已經刺有疑似是「327」的刺青,他驚訝表示,「如果『327」代表的是某段戀情,那麼...2020年9月25日才正式簽字離婚的她,恐怕近期要被前夫酸爆了」。黃揚明也指出,刺青的位置通常是別具意義,而她將這串數字刺在靠近心臟的左手臂是否別有意涵,令人不禁多有聯想。

來源:黃揚明臉書

另外,Keanna19日再度發文澄清「我不是暈船的砲友」,並附上一個愛心圖像的哭臉,看起來對於莫須有的污名感到十分委屈!接著她表示「我們已經試圖聯絡,但得到的回應依然是不理不睬,經紀人卻有時間跟記者『說謊』」,並猜測ØZI始終沉默的原因是被下達「封口令」。

來源:Keanna IG

最後,Keanna無奈向ØZI經紀人喊話,「真的懇求你們能一起將事情平息,別再讓沉默導致網友的繼續揣測、攻擊與腦補劇情,麻煩了,謝謝。」希望對方能夠放下個人的敵意,好好的溝通止血,而不是放任輿論及不實的猜測繼續延燒。

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