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狠酸Keanna「想藉機上位」 嘲諷相認ØZI:嗨~女表兄弟!


謝和弦狠酸Keanna「想藉機上位」 嘲諷相認ØZI:嗨~女表兄弟!

Keanna近日因為誤發了一則跟ØZI相關的貼文,讓外界瘋猜兩人有不單純的關係,起初她解釋內文是在說朋友的小孩,怎料18日突然改口承認兩人「曾有關係」。不僅如此,網友對比了時間軸之後,發現她與ØZI的關係似乎和「水瓶少爺」的交往時間有重疊,而水瓶少爺也簡單以14個字回應,沒想到前夫謝和弦則跳出來表示自己與ØZI是「婊兄弟」,引發熱議!

看更多:KT蓋掉跟ØZI對話時間!網挖交往「水瓶少爺」時間軸 意外曝1巧

來源:Keanna IG

Keanna在2021年11月認愛水瓶少爺,兩人穩交一年多,也曬過不少放閃照,不料當她PO出跟ØZI相關的文章後,原本跟男友有關的貼文都被刪光,但兩人的IG仍有互相追蹤。隨著事件越演越烈,水瓶少爺也PO文回應,「縱妳虐我千百遍,我仍待妳如初戀」,並大方標記Keanna的帳號,還在最後附上一顆愛心的符號,兩人的感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來源:水瓶少爺IG

此外,前夫謝和弦也跳出來替ØZI抱不平,連發多篇長文向Keanna開砲,他也意有所指的提到「雙面裸泳」,讓人不禁多有聯想!稍早他再度狠酸女方,「想透過PO文上位」,不過遭到男方忽略,「真是丟臉丟到寧夏夜市所有的攤位!」

謝和弦也透露,雖然私底下與ØZI不熟,但因為這一次的事件,讓他們倆變成「婊兄弟」,最後還不忘向ØZI喊話,「下次見面,記得對我說聲:嘿~婊哥!哈們。」言語間帶有滿滿的嘲諷意味,引起網友們關注。

來源:謝和弦臉書

其實,Keanna公布的對話紀錄中,除了部分內容被打了馬賽克,就連時間也被擋住,有眼尖的網友還挖出女方在2021年9月的貼文,其中「#我不能犯錯_但我還是瘋了」正巧與ØZI說過的話雷同,因此有人猜測女生為了保護自己,而選擇公開對自身有利的內容,而Keanna則解釋是因為「內容涉及隱私」,才不是對自己不利的內容。

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