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Una「再3個月生雙胞胎寶寶」!自曝心境:產檢好像在闖關


國光女神Una「再3個月生雙胞胎寶寶」!自曝心境:產檢好像在闖關

女星林書葶(Una)曾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而後因擔任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成為了「國光女神」,而林書葶在2020年結婚後,去年12月又再社群平台分享懷孕的好消息,甚至還懷上了雙胞胎,讓粉絲們都又驚又喜,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近日也坦言「每次產檢都好像在闖關」,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熊熊自爆不愛被舔後面「我服務型的」!揭外流片內幕:是被逼的啊

圖片來源:林書葶 Una

林書葶昨(14日)在臉書發文感嘆:「真的就像醫生說的一樣,抱在手上才是真的,希望我的雙寶乖乖,平安健康地待好待滿。」坦言自己每次去做產檢時,都很擔心寶寶體重不足營養不夠,也因為肚中是懷雙胞胎,因此他也必須擔心2個寶寶的體重差距,忍不住直呼:「每次產檢都好像在闖關」。

圖片來源:林書葶 Una

此外林書葶在貼文中,也釋出了兩個寶寶的小名,透露目前懷的是龍鳳胎,分別是Uni以及Uno,都分別與媽媽的「Una」相似,也因為再過3個月後就要生產了,讓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也相當關心林書葶的身體狀況:「真的是小孩平安健康出生後媽媽才能真的放心,加油喲」、「怎麼辦…我好期待雙寶的到來啊~~」、「哇!好期待可愛的寶寶」。

圖片來源:林書葶 Una

事實上林書葶當初向外界宣布懷孕的消息時已懷孕22週,也透露她是透過試管的方式才順利懷孕,努力3個月才終於有成果,並表示一開始不願向外界公布的原因是:「懷孕前期因為體質關係一直非常不穩定,常常處於憂鬱備戰狀態才沒準備好公開」,也因此在社群平台消失了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林書葶 U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