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人設都假的!韓媒再爆宋智雅「豪宅也是租的」 背後金主曝光


白富美人設都假的!韓媒再爆宋智雅「豪宅也是租的」 背後金主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韓國人氣美妝YouTuber「宋智雅」(송지아)最近因為真人實境秀《單身即地獄》(Single‘s Inferno)爆紅,可愛的外型與爽朗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喜愛,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再加上連日來媒體的曝光讓她瞬間成為網路上的「人氣王」!繼前天(17日)韓媒爆料宋智雅身上用的很多名牌都是「假貨」後,又有消息指出她位在首爾的「20億韓幣」(約4600萬元台幣)高級公寓也是租來的,背後「金主」也隨之曝光!

看更多:名牌上衣只花370元!宋智雅被爆穿山寨品 認了:確實用假貨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現年25歲的人氣網美宋智雅去年底參加有韓版《慾罷不能》之稱的配對節目《單身即地獄》,節目上光鮮亮麗且獨特的風格讓她一登場就吸引現場所有男士的目光,更靠著一張神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臉蛋,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參賽者,爆紅後通告、廣告代言接不完,更頻頻登上南韓綜藝節目,媒體也以正面評價進行報導,社群粉絲追蹤數更一夕之間從原本的50多萬漲到300多萬人,魅力十足!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螢幕上總是名牌不離身的宋智雅初期讓不少人誤以為是富家出身的千金,沒想到近日就被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탈덕수용소)」踢爆,身上的衣服到飾品幾乎都是「假貨」,其中一件山寨Dior上衣只需要1.6萬韓幣(台幣約370元)就能購入,讓得知消息的粉絲都相當傻眼,「白富美」千金人設大崩壞,最後宋智雅也不得不出面道歉,認了穿山寨的事實,並將所有相關貼文照片都刪除。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昨天韓媒再度爆料,指宋智雅目前居住位在聖水洞的20億韓幣豪宅「首爾林Trimage」其實是租來的,先前她以「獨自住在韓幣30億豪宅裡」的開箱影片曝光了這間高級公寓,讓不少網友以為是她自己買下的,沒想到現在傳出幫她租下屋子的疑似是「中國經紀公司」,令許多人都驚呼「被騙了!」、「人設崩壞」,不過也有粉絲表示:「就算是租的也很厲害」來聲援宋智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