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延燒!質疑「青青」投資能力 鄧佳華導演狠酸:不如投資我圓夢計畫2


戰火延燒!質疑「青青」投資能力 鄧佳華導演狠酸:不如投資我圓夢計畫2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因執導「華根初上」而聲名大噪,近日他在FB上大開地圖砲,痛斥「大部分網美都是雞」,而今日他更點名青青,質疑她所謂的投資能力,掀起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青青砸千萬買房掀議!網紅爆料「她被人包了」:車證、房證拿出來就知道

日前青青透露自己因為遇到了好老闆以及貴人,讓她的事業逐漸步上正軌,荷包更是賺飽飽,並透露自己在一年內的時間買下了一間2300萬元的房子以及價值450多萬的保時捷718,羨煞不少人。

圖
圖片來源/青青IG

但圤智雨卻發文打臉「你相信青青的投資能力嗎?房產證跟車證什麼的證明都不重要」,更質問他如果和小商人一起組隊投資,在沒有人幫忙的情況下是否能獨當一面:「假設妳真有本事,那妳先秀ㄧ手讓大家先對妳改觀比較重要,因爲炒作神話是表面」、「比起妳的投資神,大家更願意相信、更願意投資我主導的非老鄧主演的圓夢計畫2吧?」

日前青青透露自己因為遇到了好老闆以及貴人,讓她的事業逐漸步上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圤智雨也表示重點其實不在於青青有多成功,而是在他的公關形象上,是否能讓觀眾買單:「同樣一杯咖啡的錢,我為什麼不買星巴克,為什麼要買妳的咖啡」、「這才是妳當下要去想的,不然新聞炒多大都沒用」。

圤智雨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公關形象極差…安靜就好偏要出來討罵」、「與其公布投資理財清單,不如公布乾爹的匯款清單」、「或許她有預知能力,投資股票、虛擬幣百發百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