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砸千萬買房掀議!網紅爆料「她被人包了」:車證、房證拿出來就知道


青青砸千萬買房掀議!網紅爆料「她被人包了」:車證、房證拿出來就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知名網紅「青青」日前透露自己短短一年的時間,靠工作和投資入手了千萬豪宅還有百萬敞篷跑車。但網紅「小商人」卻出面爆料她根本就是「被人包了」,掀起底下正反激烈論戰。

看更多:證實已經分手!Toyz坦言「不想耽誤奈奈」:原本計劃今年要結婚

青青日前透露自己近年來遇到了好老闆以及貴人,除了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外,還合作開設了一間網紅咖啡廳,更在一年內就入手了2300萬的豪宅以及一台450多萬元的保時捷718。

圖
圖片來源/青青IG

而日前知名AV導演圤智雨在FB連發數篇文大開地圖砲,斥責「大部分網美都是雞」,因此網紅「小商人」也搭上話題,更揭露了許多網紅和小明星性買賣背後的運作模式:「網美跟小明星怎麼約?那你得是各幹部的熟客才有機會,而且你的幹部要夠有力」、「網路論壇上每天那些3k1h1s的是約不到的。大部網美開價都是60k起跳,有點名氣的都是100k起」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小商人FB

小商人也表示賣淫是歷史悠久的行業,只是許多有在賣卻又出來反駁、撇清關係的人打亂,更直言:「這樣誰聽了會爽,這些害群之馬搞到我最近高價單都要被妹子多加盤問客人身份」,此外他更加碼爆料青青:「她現在被她姐妹台中的前男友包了,現在在搞流量準備賺一波」、「沒人出來爆她是因為她姐妹也有把柄,不敢講」、「東西是不是她的,車證跟房證拿出來就知道了」。

圖
圖片來源/青青IG

超勁爆的爆料也吸引上千名網友前來朝聖,不少人紛紛留言:「小商人又在說大實話了」、「好猛的料」、「原來網紅圈背後水這麼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