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蓋掉跟ØZI對話時間!網挖交往「水瓶少爺」時間軸 意外曝1巧合


KT蓋掉跟ØZI對話時間!網挖交往「水瓶少爺」時間軸 意外曝1巧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Keanna先前曾在貼文中提到「紅髮男孩」、「#ØZI」被外界瘋猜她與歌手ØZI有著不凡的關係,不過她在第一時間就宣稱那則貼文是在說朋友的孩子,完全沒有提到ØZI。沒想到,Keanna在18日突然上傳了一連串自己跟ØZI調情的截圖,坦承自己跟對方確實「有過關係」!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對話紀錄中ØZI說過的話曾出現在女方2021年9月的貼文中,經比對疑似跟水瓶少爺交往的時間有重疊,引發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Keanna認跟ØZI有關係!謝和弦揭「他發現雙面裸泳」:趕快脫手

來源:ØZI IG

Keanna在18日PO出了多張她與ØZI的對話紀錄,從截圖中可以得知,男方表示自己很在乎隱私,不想因花邊新聞而連累團隊,最後他懊悔的說,「結果我還是瘋了」,而前一句話則是被打上馬賽克。

正巧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Keanna在2021年9月的貼文中,也曾出現過類似的內容,「#我不能犯錯_但我還是瘋了」,還在同一個月的直播中露出手上的數字刺青,不少人瘋猜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否從去年9月就開始產生裂痕。 

來源:Keanna IG

此外,網友還從公開的對話紀錄中發現,Keanna不僅將部分內容打馬賽克,連時間都給藏了起來,再加上謝和弦也意有所指的抨擊女方「雙面裸泳」,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否同時兩段感情一起並行的嫌疑,認為KT之所以打上馬賽克,是為了自保。對此,Keanna則解釋,是內容太過隱私,絕非對於自身不利的內容。

來源:Keanna IG

其實,Keanna曾透露過她和水瓶少爺是在2020年9月辦完離婚手續後才交往,兩人穩交一年多後才公開認愛,但是女方在發出ØZI的貼文後,所有跟水瓶少爺有關的貼文全都被刪除了,再加上網友對比時間軸之後,外界都發分懷疑Keanna是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現在她的感情狀況也讓外界相當好奇。

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