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爆紅!泰男「娶8妻」每晚輪流睡 自認花心:把妹都先說我結婚了


上節目爆紅!泰男「娶8妻」每晚輪流睡 自認花心:把妹都先說我結婚了

相信現在有大多數的國家都實行「一夫一妻」的單配偶制度,且被認為是健康忠貞的婚姻關係,不過若是能跳脫世俗眼光,與多名對象維持良好交往,或許是某些男性「不能說的夢想」!近日泰國就有一名網紅刺青師擁有「8個太太」在網路上爆紅,這些老婆們不僅相處融洽、不會爭寵,甚至還一起上電視分享平時如何維持生活,更公開了「房事細節」!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網友都驚呆!

看更多:連前女友都瞞!安德魯騙艾瑪史東沒演《蜘蛛人3》 上映後收簡訊:你這個混蛋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一名33歲的知名刺青師納塔蓬(Nutthapong)綽號為「黑佛師傅」,雖然紋身手藝精湛但讓他爆紅的原因是他一共娶了「八名太太」,且同住一間屋子裡享盡齊人之福,而他和這些老婆相識的地點舉凡醫院、市場、婚禮、寺廟、IG、抖音都有,其中第八任妻子還是他帶著第四任老婆Maprang到芭達雅旅遊時認識的,自己也會在把妹前告知對方自己「已婚」的身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日前納塔蓬就受邀帶著一家人登上電視節目訪問,大聊與八位太太的婚姻生活以及可以共同和睦生活的秘訣,他坦言自己是個花心的人,但對任何一個人都是公平且誠實,因此妻子們都相處融洽也不會相互吃醋。納塔蓬也強調「自己並不富裕」,平時大家都有工作可以分工合作、賺錢養家,就連睡覺也都是倆倆一起共睡一間,彼此的關係宛如親姐妹一樣要好,家庭幸福又甜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上被問到「房事」怎麼安排時?納塔蓬坦言絕對不會和妻子們進行「多人運動」,而是自己逐一和她們睡覺,如果有人身體狀況不方便就會跳過,每次都是固定跟一個人行房。這些太太們也談到自己可以「多妻生活」的原因,有人表示喜歡納塔蓬的顧家,也有人被他的魅力征服,「但無論如何,姊妹們一起管理好這個大家庭,因此每個人都能互相理解」,讓她們覺得這個家庭充滿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