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前女友都瞞!安德魯騙艾瑪史東沒演《蜘蛛人3》 上映後收簡訊:你這個混蛋


連前女友都瞞!安德魯騙艾瑪史東沒演《蜘蛛人3》 上映後收簡訊:你這個混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史東.jpg
艾瑪史東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去年底上映後獲得巨大的成功,「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也睽違8年再次穿上戰袍,與陶比麥奎爾、湯姆霍蘭德同框演出!不過電影推出前「加菲」不斷說謊欺騙大家指「三代沒有同堂」,就連「前蜘蛛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多次傳簡訊「逼供」,他都一路裝傻騙到底,近日他就在受訪時談到這一連串的騙人的過程,引發關注!

看更多:不遮第三點!布萊德利庫柏從影最大尺度 為新戲「裸身6小時」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8歲的好萊塢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曾在2012年的索尼重啟版《蜘蛛人:驚奇再起》以及2014年《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飾演第二代的「彼得·帕克」,被不少漫威迷視為「還原度最高」的蜘蛛人,劇中他與飾演「關史黛西」一角的美國演員艾瑪史東成為「蜘蛛CP」,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升級為情侶,自2011年開始交往,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可惜2015年因為工作繁忙而宣告分手。

安德魯加菲爾德,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自《蜘蛛人:無家日》拍攝以來,安德魯加菲爾德不斷向大家表示自己沒有參與此片的拍攝,直到電影曝光、真相揭曉,他也將近整整一年都在說謊,就被網友戲稱「實在太會演!」。近日安德魯加菲爾德就接受記者訪問,透露前女友兼拍檔艾瑪史東早在電影上映之前就瘋狂傳簡訊問他「是否出現在《蜘蛛人3》中?」,為了不暴雷他也一路裝傻騙到底,直說:「拜託...我真的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啦」,也讓對方相信了三代同堂只是謠言。

圖片來源:imdb

安德魯加菲爾德進一步解釋,一直到《蜘蛛人:無家日》上映當天,被他騙的艾瑪史東就回傳搞笑又可愛的簡訊罵他:「你就是個混蛋!(You're a jerk!)」,讓他笑到不行,更自豪自己成功瞞過所有人!事實上,「加菲」是唯一個沒能拍滿三部曲的蜘蛛人,隨著「蜘蛛3」上映就有大批粉絲敲碗希望索尼能替他拍攝《蜘蛛人:驚奇再起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