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遮第三點!布萊德利庫柏從影最大尺度 為新戲「裸身6小時」


不遮第三點!布萊德利庫柏從影最大尺度 為新戲「裸身6小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德利庫柏.jpg
布萊德利庫柏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出道多年,演出《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的「菲爾」一角深植人心,近年更靠著《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屢次入圍奧斯卡,更在全球圈粉無數!近日布萊德利庫柏就透露,拍攝新片《夜路》(Night Alley)時為了一場大尺度淋浴戲,直接在工作人員面前脫光有「六小時」之久,讓他感覺好沉重!

看更多:好大方!《童話小鎮》女星自爆:把老公「子孫」送給想當媽的閨密!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7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的演藝生涯開始於1998年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帥氣又壞壞的模樣擄獲大批女人的芳心,之後靠著精湛的演技陸續演出多部電影,2012年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和2014年戰爭片《美國狙擊手》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19年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合演《一個巨星的誕生》,深情對唱主題曲<Shallow>,深藏不露的好歌喉讓外界相當驚豔,更靠此片推向演藝新高峰。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由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指導、改編自1946年經典犯罪同名小說的電影《夜路》,就集結布萊德利庫柏、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等人同台飆戲,講述「怪胎秀」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靠著讀心術操縱他人心理來圖利的故事。《Page Six》報導,布萊德利庫柏近日就透露一場與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的親熱戲,他必須泡在浴缸裡,「第3點」也清晰可見,為此鏡頭他在工作人員面前全裸了6個小時!

圖片來源:IMDB

布萊德利庫柏說,自己當初讀劇本時想到必須在浴缸泡澡,一開始覺得有些震撼、甚至害怕,畢竟是自己第一次在鏡頭前全裸,「感覺就好像,『哇!其實滿沉重的』」,但他也坦言在《夜路》的角色是一名醉醺醺的無賴,因此場景是符合劇情所需,「電影故事本身就是我們要探索的部分,為了逼真起見一定得這樣拍,所以在精神、肢體上都要赤裸著。」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