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認跟ØZI有關係!謝和弦揭「他發現雙面裸泳」:趕快脫手


Keanna認跟ØZI有關係!謝和弦揭「他發現雙面裸泳」:趕快脫手

Keanna最近PO文提到「紅髮男孩」、「#ØZI」等言論,被外界瘋狂猜測她與歌手ØZI曾有過特殊的關係,一開始她矢口否認,不料18日她突然在社群上抖出多張自己與男方曖昧的對話紀錄,並坦承跟對方確實「曾有過關係」!對此,前夫謝和弦也連發三篇文開炮,並意有所指的怒批Keanna「雙面裸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一人全扛保ØZI!Keanna遭疑「床友暈船」 男方經紀人曝兩人關係

來源:Keanna IG​​​​​​

Keanna先前才澄清自己的曖昧發文跟ØZI並無關聯,沒想到18日竟突然公布自己跟ØZI的對話截圖,坦承兩人曾有段關係,她也表示,一開始為了保護對方所以選擇不解釋,怎料對方經紀人竟然對外亂說話,又放任網友惡意攻擊,無奈之下她只好出面把話說清楚!

對此,謝和弦見狀後則PO文狠酸,「在那想要炫耀跟別人有一腿,結果人家閉嘴完全不想理她,於是硬掰愛演的劇本又來啦~說謊的藝術被看破了就爆炸!」,讓外界看了都紛紛猜想先前是否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

來源:ØZI IG

此外,Keanna在文中還提到自己被網友質疑「是否是砲友暈船」,謝和弦則開嗆,「紫民們三觀不是超正嗎?結果約砲暈船被人略過,還是他也發現雙面裸泳?知道纏上瘋婆趕快脫手」。而有不少網友質疑Keanna與ØZI曖昧期間,正與水瓶少爺交往,而謝和弦提到「雙面裸泳」,也讓人不禁有所聯想!

不僅如此,謝和弦還透露自己先前那些脫序的行為,都是因為被Keanna情緒勒索,導致躁鬱症發作才會如此,他也直言,「真的不要偷存壞心做壞事,因為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邊的,哈們!」

來源:謝和弦IG

根據《ETtoday》報導,ØZI經紀人也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給出回應,先前就已經說過兩人是朋友關係,對於女生提到「曾有過關係」,經紀人無奈的說,女方說詞反反覆覆,「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來源:謝和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