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方!《童話小鎮》女星自爆:把老公「子孫」送給想當媽的閨密!


好大方!《童話小鎮》女星自爆:把老公「子孫」送給想當媽的閨密!

由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網」播出的真人版童話美劇《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一推出就獲得廣大的回響,同時也捧紅了劇中男、女主角美國演員珍妮佛古溫(Ginnifer Goodwin)和喬許·達拉斯(Josh Dallas),兩人的緣分也從戲內延續到現實生活,成功結為「夫妻」!不過近日珍妮佛古溫就表示,自己很大方的把老公的「精子」提供給一名想當媽媽的閨密,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看更多:紅回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美輪明宏桌布之亂」 本尊發聲了!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經典童話連續劇《童話小鎮》自2011年開播以來獲得大批觀眾的喜愛,劇情以童話結合迪士尼動畫人物包括白雪公主、白馬王子、壞王后為主角,陸續還加入新的人物,並創造極高收視率和話題,收視人口一度高達到1,100萬人,一直被視為ABC電視台的招牌影集,可惜主要演員在第六季大換血,加上播出時間被換到冷門時段,收視慘跌只剩下450萬人,最終在第七季收尾。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身為開播元老,飾演「白雪公主」的美國演員珍妮佛古溫2013年10月與同樣演出《童話小鎮》的「白馬王子」喬許·達拉斯宣布訂婚,讓不少死忠粉絲又驚又喜,兩人也一直都被視為是好萊塢的「模範夫妻」!今天(18日)娛樂網站《Page Six》就報導,珍妮佛古溫近日接受電台「SiriusXM」的訪問就自爆,毫不猶豫地將「老公喬許·達拉斯的『精子』提供給一位希望成為單親媽媽的好朋友」!

圖片來源:@joshdallas

報導指出,珍妮佛古溫的好友一直都很想當媽媽,所以就決定將老公的精液提供給她,訪問時她不諱言:「我想這世界上就會有更多的小喬許出現」,不過她坦白,這件事情讓老公和好友都覺得會讓情況變得很複雜,但她單純覺得對方是很好的閨密,也想幫助對方,「喬許也並不是完全不會參與孩子的人生,但有任何情況三人都能討論出好的結果。」

圖片來源:@joshdalla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