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回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美輪明宏桌布之亂」 本尊發聲了!


紅回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美輪明宏桌布之亂」 本尊發聲了!

最近在台灣掀起一陣「美輪明宏換桌布旋風」,相傳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就可以帶來好運,不同顏色還有不一樣的功用,讓不少民眾紛紛跟風!這個「日本最強都市傳說」近日也傳回日本,日本富士電視台甚至還將此現象做了專題報導,並訪問了本尊美輪明宏,還公開了一封給台灣人的親筆信,內容提到:「雖然受到關注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不過我沒有這種能量」。

看更多:名牌上衣只花370元!宋智雅被爆穿山寨品 認了:確實用假貨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美輪明宏旋風」最早從25萬粉絲追蹤的IG公開帳號「地表最強敗犬3.0」與粉絲的「私訊」內容曝光,提到在日本有一傳說,只要將「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開運」,沒想到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的議論與實測,有人稱換完後薪水多了一筆獎金、中樂透、好運不斷,就連演藝圈藝人包括魏如萱、小S、黃子佼、熊熊等人都跟風搭上這波熱潮,曬出金光閃閃的桌布照希望求得好運。

圖片來源:@loser__dogs3.0
圖片來源:akihiro_miwa__

隨著換桌布旋風不斷,消息也傳回日本,一名現居台北的日本作家近藤彌生子(Yaeko Kondo)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接受了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的特別專題報導訪問,探討整起事件的起源與熱潮。節目中,來賓高橋真麻忍不住直呼,「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我跟經紀人也來換看看,如果真的有用會再向大家報告」,最後更釋出了86歲美輪明宏給台灣朋友的一封親筆信,寫道:「雖然受到大家的關注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不過我沒有這種能量」。

 

根據網友分享,不同顏色的美輪明宏桌布可以帶來不同的效果,像是金色能帶來財運、藍色是工作運,粉紅色則是戀愛運,白色可以消災解厄。事實上,創作歌手美輪明宏曾在2005年擔任靈異節目《靈性之泉》的班底,自爆本身擁有「靈異體質」,多次在節目上給予來賓很多建議,並且總能帶來好事,因此被視為「愛的傳道士」,加上他有很多化險為夷的親身經歷才會有這樣的「傳說」出現。

圖片來源:金運上昇@美輪明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